驟雨四十日
我想我是真的 崩 潰 了
我的耳 不聽
我的身 不舞
我的心 不 


photo:clio





我會差遣一隻青鳥
你可要耐著性子
不要驚動它免得它飛走
或許可以請它唱首歌回應你心
但不要讓它發現你的雀躍
這樣或許夜夜它會停在你的窗欞

今夜
我有點失了神
因我不聽勸告的雀躍
那隻名喚幸福或愛情的青鳥
失了蹤影數日

驟雨四十日
我想我是真的 崩 潰 了
我的耳 不聽
我的身 不舞
我的心 不

是誰輕扣我窗
忽然驚覺天是如此明亮
它帶著疲憊的羽翼
銜著我四十日未見的棕梠葉
而右舷前方
出現一道七色彩虹
是我不曾見過的炫麗耀眼

我親愛的青鳥啊
雨後必定有彩虹是上帝的承諾
是你帶給我永恆的印記

總記得當日 你
為我銜回小葉的疲憊與顫抖的翅
而你離去的眼神 今日想來
似乎是
帶著光亮的

我終於明白
所謂的幸福與愛情不一定是青鳥的模樣
卻有著相同的心腸與相信
在人們需要的時候出現

那麼親愛的
此刻是不是該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