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
能與他結下不解之緣
而且可能難分難捨很久


pic:absolut




 

自從有了你

我發現看世界的眼光不一樣了

透過你的眼睛我變得更怡然自得

看什麼都有趣好像什麼都新鮮

還是我根本就未曾留意過他們呢

不過你讓我知道生命雖有消長

這之間的路程卻是豐富和光彩

留心就能發現不同

就算只是一點點也足以讓我們的生命改觀

喔原來你也是這麼的謬思啊

其實除了你的大眼睛之外

握著你一定要緊緊的不知道為什麼

怕你不見還是怎樣有點笑自己的小心翼翼

但是握著你感覺像握著踏實

不敢說幸福以免老是讓你笑我誇大其詞

真想不管到哪裡去都有你陪

但我知道你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而我也該學習用自己的眼去看去體悟然後印在心版上

那是不一樣的態度和詩意

你說對不對

此刻的美景我想好好形容一下卻總是詞不達意

對啊是我說的

湖光山色何須擁有眼目所及便是擁有

有了你記憶便更鮮明



他沒名沒份的跟了我五年

為他書寫是應該的何況他為我留下許多美好事物

給我的casio ex4.0 

是啊相機不能自拍自己吧

所以放上我覺得可以算是得意之作之ㄧ

除了上面那幾個字之外沒有經過任何繪圖或影像軟體處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