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親愛的上帝
此克我選擇在您裡頭喜樂並且謝謝您給我這一天
謝謝您給我的每個機會不論是正在手上的恩典或是那些開始上路的祝福
我要頌讚祢並獻上我所有的一切從今爾後
阿門


photo:clio



 

每一天都是上帝珍貴的禮物

我們該在早晨帶著愉悅和感激的態度醒來

為那些上帝已經預備好的事物充滿著信心和期待

我們會遇到挑戰或出乎意料之外之事

但 每個新的一天就像是冒險

你可以勇敢的站在逆境之中看見信實的上帝

每個新的一天都有讓你讚美和稱謝祂的機會

放大你的上帝而非放大你的問題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祂所應允我們的從未落空

祂從未離棄過我們

祂賜給我們一顆正直健康的心靈

祂在似乎沒路的地方為我們開路

只要定睛在每一天都是來自上帝的禮物並且欣喜他曾為我們做的每樣事上

就能經歷到他的加添和祝福

我們會被提升到更高之處並且在生命的每一天都住在得勝之中

親愛的上帝

此克我選擇在您裡頭喜樂並且謝謝您給我這一天

謝謝您給我的每個機會不論是正在手上的恩典或是那些開始上路的祝福

我要頌讚祢並獻上我所有的一切從今爾後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