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有精力充沛
怎能在打到獵物之後飛奔離去

photo:internet



天哪

本想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

沒想到竟然是不能用的作廢血


捐血者肝功能差 報廢近三萬袋
去年國人捐血量約有180萬袋,其中不合格的比例為1.8%,其中九成是因為肝功能指數過高,也就是說,因為捐血者肝不好被報廢的血液,多達兩萬九千袋!其中九成是因為捐血者的肝功能不佳,這跟捐血人抽煙喝酒熬夜的生活習慣有關,肝功能指數偏高,表示捐血者的肝臟細胞被破壞(....more)



肝病在台灣非常普遍。肝病的成因在台灣大部份以病毒性肝炎(B、C型肝炎)為主,其他包含酗酒、藥物不當使用、營養不良、食品遭黴菌污染、先天性代謝異常、寄生蟲或是化學物質。肝病常見的症狀,有時與感冒很類似,包含四肢無力、容易疲倦、發燒、食慾不振、噁心、嘔吐、腹痛、腹部有硬塊等。而肝硬化的病人會有腹部積水、黃膽、蜘蛛血管腫、手掌紅斑、皮膚瘀血等症狀。肝病的高危險群包含慢性B、C型肝炎、經常熬夜、喝酒拼酒、濫用藥物(降血壓、消炎藥、止痛藥、精神病、甲狀腺藥物……)、飲食衛生習慣不良、常使用加工食品(罐頭、醬菜……)、打針、輸血、紋身、針灸、穿耳洞處理不當等



 



在有限的條件之下首要保健的臟器是肝

由於每個器官的細胞所需要的血流量不同根據階梯理論或水流(坑洞)理論

血行至肝25%然後腎20%爾後胃15%(按照先後順序及供應比例)

OHM人參五味子紅景天牛黃酸心肝情願力挺到底(點圖認識這四大天王)

成份:牛磺酸,核糖,五味子,蘋果醋,亞洲人參,紅景天,鹽酸硫胺素, 核黃素,煙鹼醯胺,泛酸鈣,鹽酸呲哆辛,氰鈷,螯合鉻,螯合釩,肌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