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很stupid
看起來也stupid
但總有人用大智若愚來推託
真聰明的裝假愚昧也難掩
真愚昧的假聰明只有一時
所以你說說這新聞的可行性有多高呢

photo: absolut incognito



關於吻你除了愛的理由之外

更可以意正辭嚴的索求無度

你有什麼理由拒絕心愛的人

俗話說的好助人為快樂之本




研究顯示,每天接吻一分鐘,可減肥止痛!

俄羅斯真理報引述科學研究,接吻可以穩定心臟血管活動、防止高血壓、降低膽固醇,每天只要接吻三次,每次20秒,持之以恆可以減肥。接吻時人的口腔會分泌大量唾液,唾液中含有大量的鈣和磷,能保護牙齒免遭蛀蝕,降低牙齦發炎的機率。接吻可以美容,熱吻會牽動臉部30塊肌肉促進血液流通,讓人的臉部肌膚更加平滑。接吻甚至還有止痛效果,唾液中含有一種止痛成分,接吻越激情唾液分泌就越多。因此科學家開玩笑地說,當感覺疼痛難擋時,可以不要吃止痛藥,只要盡情接吻就好了

 
何必上健身房?每週一次性生活有益健康


美國「新聞週刊」報導,定期性生活對男女健康都有好處,尤其對女性好處更多,新聞週刊列舉了每週至少一次性生活的六大好處,分別是:增強免疫預防感冒、養顏美容、消耗多餘熱量、治療頭痛、有益月經規則化、預防尿失禁。


新研究:晨間性愛好處多 既減肥也強化心肺

早晨醒來時來上一次激情性愛有益於身體健康;性行為利用到身體每一個肌肉群,讓心肺進行有氧運動,每小時更可燃燒三百卡熱量。每週最少三次完美的性行為,可以促進心臟功能,罹患心臟病或中風的風險也減半。規律性行為也可促進循環,降低血壓。每週兩次性行為能提升人體免疫系統第一道防線免疫球蛋白A(IgA),是最完美的感冒良方。但是也別做的過火,每週超過三次性行為反而會降低人體防禦能力。高潮來臨前,體內的喜悅荷爾蒙催產素(oxytocin)濃度增加,身體內也充滿強效腦內啡(endorphins)。這些天然止痛成分,有助於緩和關節炎與偏頭痛。一次激情的性愛,也代表體內壓力荷爾蒙腎上腺皮質醇(cortisol)的分泌遭到抑制,使人比較不會感到壓力。因為性行為是一種燃燒卡路里的運動,因此它有助於維持健康的體重,也能夠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