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節日在被打入只紀念不放假以後
或許才是該我們好好思考他的意義的時候

photo:clio




人者心之器也

如果你老是視而不見充耳不聞的過日子的話

這世界回報妳的就是平淡無奇甚至是了無生趣

在這灰色的水泥叢林之內是有白頭翁的起床號和日出以後天空中的月亮

整理以前的信件確實我是不留情面的

就算你跟我是好朋友也無法倖免吧

但我只針對彼此的想法或文字來議論

過了這封信就過了只是別人是否也可以呢

那麼就在此說聲失敬失敬了

(這倒成了一個不錯的篩子過得暸的就是好朋友了)

我知道

常有人會利用我濟弱扶頃的正義感

幸好我並沒有因此對人性感到挫敗

只是會更冷靜的面對這些刀槍劍戟

該出手的時候毫不妥協該轉身的迅速離開



 

青年節 漸行漸遠的青春寫了什麼給你

有沒有給你比較自在的行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