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會在你找得到地方存在著
只要你還記得我的名字
天涯海角都會為你而存在


photo:2002的卜心所畫




 

今天交友的留言板有位小姑娘卜心找到我了

我們是2002左右在網路文學館結成好友當時他用鉛筆素描了我

2001末~2002中我們辦了3-4次的大網聚很愉快

另外還有一位tina是在小克紀事找到我

她也是由網路文學館一路過來

如果我記得沒錯

到了奇摩看我最久的應該是曼曼和山岩吧(我在奇摩四年)

小克不是什麼重要人物但是我相信有人正看著我

並且與我的心靈有所互動不管他們有沒有前來與我相認

我在

你聽見了嗎





哎呀

這樣以後說我自己冷酷孤僻會不會很沒公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