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
讓我們一口氣吹熄所有蠟燭
把蛋糕上的時間奶油吃光光
然後毫不考慮的繼續青春永駐吧


photo:internet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我要在其中高興歡喜

小山以歡樂束腰草場以羊群為衣

這一切都為我歡呼高唱生日快樂

要歡喜快樂因耶和華為我行了大事

藉著父神我的日子必增多年歲也必加添

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我的心也都一齊增長

願神賜給我一顆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凡我腳掌所踏之地求祢都照著祢所應許的賜給我

凡我所接待的人都能因此沾染基督的馨香之氣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