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忘記你呢
在我的記憶裡你總是這樣笑著那樣憂鬱著
我怎麼會忘記你呢
傾心吐意的你把我當作放心交換的對象
時光總愛玩這樣的遊戲
把你從那邊推到我這邊又把我推向另外一邊
我怎麼會忘記你呢
當時光又把你推向我的時候
請記得跟我打聲招呼
免得因為我怕你把我忘記 而不敢
與你相認


photo:clio




我 
不知道要寫什麼 
寫什麼也不知道 
早上想到的已經忘掉 
忘掉了早上想到什麼 
剛剛出現的不知該如何排列 
該如何排列剛剛出現的那些
是啊
自從空間被剪開以後
那些一直出來的東西就無法回填了
於是散亂一地的文字
唉 





海不怕被弄濕
卻收納了小河流最多的心緒
變成雨
開心了小花朵
是夜
只能寧靜嗎
所以風聲特別悅耳
思念躲在低音譜記號裡面
而我是個小偷躡手躡腳來看你
故意與你擦肩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