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的約是挪亞的約
是我們的約
是神的約是永恆的約
每次彩虹的出現其實是給看見的人更堅定的信心
說明跟"你"的約定
決不改變


photo:clio(聖帕颱風來襲前)




 

很多東西稍縱即逝

會拍到這張照片的緣由說一下好了

聖帕颱風來襲前我們吃晚飯看小豬和小鬼的節目

我記得當時六點半但是西方卻是紅色的天空

我跟家人說 看 這就是標準的颱風天

於是我衝到頂樓想拍紅色的天空

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彩虹了

我的速度還算是慢了否則會拍的更清晰

根據經驗這樣的天空還有太陽光的強度

看清楚彩虹的機率蠻低的

如果你還有印象我說過彩虹的事情的話

那樣的感動會讓人語無倫次的


同一色光的折射角固定
眼睛視線和陽光方向的夾角大約是42度
每個人所站的位置不同大家看到的彩虹就不相同
也就是許多水滴同時形成許多道彩虹
但是每個人只會看到妳所看到的這一道彩虹


因為只有自己看到那道彩虹

就算是全天下的人都在同時看到彩虹

還是只有你看到你的那道彩虹

這是天父世界:我心滿有安寧;

樹木花開,蒼天碧海,述說天父全能 

不由自主就哼起這首歌了

願一切的頌讚都歸給造天地的主

 

2004年12月南瑪都颱風


2005年8月珊瑚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