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盞燈被點亮
不一定是放在街邊
有的在暗巷有的是招牌燈
有的是睡著後才點亮的小夜燈
不過要記得不是每個人都是燈
有人是手電筒

photo:clio





每天最多的事
不過就是些
平凡的事瑣碎的事重複的事
能把這些事做的開心開心的做
也就很偉大了




那些說來日方長的人
我不會當面指責他
但心裡一定會嗤之以鼻
因為他們可能真的不知道來日可能連下一秒都過不了
那種揪心我嚐過所以我知道
不過人都是這樣的
除非事到臨頭否則總是得過且過
越早知道珍惜當下的人越容易得到幸福




誰能對你惟命是從有求必應呢
所以你該謝謝那些拒絕你的人
這樣下次你拒絕她的時候不就理直氣壯多了




我不能要求你對我像我對你那樣
但是我可以讓自己對你像你對我
很公平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