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
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你說你累了很多事情都不受控制
你說你病了身心靈都好像在煎熬
有沒有人聽見你心裡吶喊著
why me??
我知道我幫不上什麼忙
能為你做的只有 和你一起禱告
就像往常以一樣


model: abs vodka
design:clio




親愛的

神在雕塑你正在雕塑你

好幸運你可以清楚的知道

他用他的手正在雕塑你

閉上眼你就能感受他的愛如何撫摸你的生命

我的心你為何憂悶呢

他的擔子是輕省的他的軛是容易的

當你覺得不能承受的時候

同時他也再加添你的力量

你一定可以的

因為上帝親自與你同在

高舉你的雙手向他呼求

就必有力量從你的手指頭進來

他的靈就要充滿你了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