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個字造得妙
平放著有三股勢力分庭抗禮各有所指
再看看往下有二個向上的只有一個
所以我們常常力不從心老是會被壞想法糟念頭往別的地方跑
但是反過來看只要有一股向上的力量就足以讓我們頂天立地了
人這個字啊最簡單寫卻也最複雜理解
不是嗎
真愛無敵
他給了妳向上的力量正面的能量
但千萬不要用愛來解決問題
要用智慧才行

photo:absolut vodka



有人說~承諾是沒有期限的,等你去實現.....
所以我不等了關於你答應我的還沒有完成的那些
你會不會實現那是你對你自己承諾的負責任態度
有些東西是你說了我就等於拿到了
有些東西是做到比說到更重要
事物的價值有兩種
一種是公認的大家給的一種是自己認為我所賦予的
所以才會蔽帚自珍才會癩痢頭的孩子自己的好
當我認為他有價值的時候魚目也可以是珍珠
所以當我認為這件事很重要的時候他就會很重要
當我一旦不看重的時候他就什麼都不是了
承諾是沒有期限的,只是時間問題
希望你有這樣珍貴的時間等著你去實現


如果你愛我
請你告訴我
免我生前寂寞猶如死後
這是某個人的墓誌銘
我相信是很多人活著的心情
如果你愛他請告訴她
不要想你為了他做了哪些事就是你愛他的証明
或是認為他應該知道他理當明瞭
告訴他就明明白白的說給他聽
不只是心裡相信還要口裡承認 不是嗎
除非你對你自己的愛還不夠相信


沒錯
我愛你 說了就算
但是我買東西給你 可要到手才算
承諾還是有分的不是嗎
作不到有兩種
一種是沒做當然沒到
一種是正在盡力去做只是現在還沒到
我看見你努力了但是力有不逮 我會明白不是嗎
愛情也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如果我說我對你不離不棄
其實是屁話因為還沒有發生那樣的狀況
等大難臨頭了那所謂的不離不棄才算數
而所謂的相信也是在發生無法置信的時候還依然相信
不是嗎
"談"戀愛大家都會
真的要身體力行的時候才會知道誰的是真功夫
對我愛的人
我永遠有時間
生命苦短犯不著花時間在不懂得珍惜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