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確實有一樣我隨身帶著....思念






禮物是什麼樣的心意呢?當時的快意?日後的回憶?還是某日的不復記憶呢?送禮的人有著什麼樣的涵義?收禮的人懷抱怎麼樣的心情?送禮之人破費之餘是隨意出手還是謹而慎之?收禮之人開心過後是束之高閣還是不忍釋手?真是糟糕!幾個問號之後興致全無!!!沒錯有人收到禮物的表情是"?"有人收到禮物的表情是"!"
我不喜歡收禮,可以免去禮尚往來的回禮;但總有無法拒絕的時候,像是小外甥女的水彩畫.朋友知道我的個性,也明白人到中年有些習性不是年輕就具有,到了此時也不會有逆轉了.不過我不收禮,不代表我不願意分享;於是朋友寫來的書法詩句或是蛋糕西點,我還是願意高高興興的收下.當然我會依照家中的傳統,在送來的容器裡放上一個蘋果或是橘子加上我的謝卡回敬給對方.
也許你要問:有那種搬幾家整理幾次房間都不會不見的禮物吧?我的習慣是所有的東西都保存下來,所以我有一個專門的櫃子放置這些東西;因為我收的禮物不多才能這樣處理.不過,確實有一樣我隨身帶著....
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