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脾氣贏得真心
SONG: 911 ALL I WANT IS YOU



妳不要這樣啊 我要說些什麼才能讓妳開心點呢
 隨便你說什麼啦 你幹麻抱我
我媽說心愛的人生氣的時候就要"抱"她才容易氣消
 哼令堂真會替你開脫 那你知道我媽說什麼嗎
伯母說些什麼
 她說如果心愛的人抱著妳一定要"吻"他才不會吃虧啦


SONG: 911 ALL I WANT IS YOU
我只想要你(我將給你我的心和靈魂) 我只想要你(我將在這,當你呼喚) 我想做的就是和你做愛 我只想要你,我只想要你 我無法入睡直到天空最後一顆星離開 和我的每個心跳,我想讓你成為我的 我祈盼你也有相同的感受

你把所有的空間暫停
愛決定讓時間也不走
我就是要你多留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