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得輕輕鬆鬆連腳趾頭都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
而我豢養的雲在我的視線內自行放牧很簡單的從這兒遊到那兒

AUG.10 LAZY DAY
CIMG1078.jpg


LAZY DAY慵懶日何必寫日記應該像我這樣
穿得輕輕鬆鬆連腳趾頭都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
泡杯咖啡聽點 SWING JAZZ
誰說坐著不能搖晃就算起身轉兩圈也無妨啊
陽光奮力的想影響我也只能把百葉窗的影子照在地板上
無計可施的在窗外垂頭喪氣傻瓜才讓你進來
而我豢養的雲在我的視線內自行放牧很簡單的從這兒遊到那兒
慵懶日當然是小克日跟靈感來一杯有何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