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你愛是幸福的而我只能用愛你來回報
如果可以大聲說我愛你我相信天使都會聽見

2251.JPG


終於到了嗎很多事就是急不得的對不對
你必須從第一夕一天過了一天才能到第七夕
愛情也是一樣吧

從你看見我的那一天開始
你只是遠遠的這樣看著那樣想著我
寸步不離卻也不敢多靠近一點
你心裡想的是讓愛情自己願意讓我自己願意
我慌亂遺落的心啊終於被你輕輕檢起
如果可以大聲說我願意我相信穹蒼都會聽見

你就在我的耳朵邊說
如果世界剩下一天我會想你一個日一個月
如果世界剩下一小時我會想你60次
如果世界剩下一分鐘我會說60個我愛你

此刻我不想多說因為我想好好享受這安靜下
你溫柔多情的聲音雖然有一點點的僵硬
被你愛是幸福的而我只能用愛你來回報
如果可以大聲說我愛你我相信天使都會聽見

求你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
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忌恨如因間之殘忍
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愛情眾水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這是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
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