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的愛你可以依靠
vocal: 183Club相信永遠
rome-scooter.gif



我的浪漫迷路了
在這個城市的十字路口或是街角遍尋不著
兩眼無神盯著天空發呆是不是想你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愛你所以許下承諾因為許下承諾所以愛你到底
我的愛雖然像小船搖搖晃晃但是我的承諾卻是錨穩穩的在港邊停靠


vocal: 183Club相信永遠
來不及我恨自己對你的感情粗心大意以為我的愛不用說明你也能感應你眼裡有抹憂鬱我卻忽略你不解風情原來那不是一個謎是個原因我願意再為你抹去眼角的淚滴回應你的情緒陪你哭陪你笑成為你的驕傲想付出卻無處投靠我才知道對你的愛那麼強烈失去你之後忽然才發現時間沒有沉澱記憶中的畫面越來越明顯越來越想念愛你不變多希望如果時間可以重新再來一遍我要大聲說給你的誓言如果走到末日世界只剩一天我要找到你抓住一瞬間相信永遠


愛的天平裡我愛你是最重的法碼
但是我偷偷在平衡桿上做了手腳
不論發生什麼事永遠都比不上我愛你
十字路口的小綠人跑跑停停街角的大樹伸往天空的另一邊
該怎麼想你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誰可以為我找到
聽說我的浪漫迷路了




Absolut Rome. Scoo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