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
愛情不只一種小甜點

book: 李欣頻的情慾料理(時報出版)
0010069413.gif



是因為你我才酷愛甜食嗎

如果有人問我最想吃什麼

我現在一定毫不考慮的說八寶飯

晶瑩剔透的糯米

細緻柔軟的豆沙

蓮子葡萄乾還有什麼其他的

一口咬在嘴裡啊

   真是滿足





你是我飯後最好的甜點

吸允你的唇才是人間美味

彷彿我也吃了剛才沒吃到的.....



幸好

愛情不只一種小甜點






情慾料理--20世紀末愛情廚房,讓食譜來揭示愛情與生活的秘密,以一種很新的手法推出 55 道菜色。包括:失戀食譜、出軌食譜、中年之愛、出軌食譜、婚宴食譜……獨特的形式,洗練的文字,在在使本書更具魅力。

作者李欣頻1970年8月生。政大廣告研究所碩士。現就讀博士班。曾任廣告公司文案、誠品特約文案。宏碁數位藝術中心特約文案創意。現為文案與創意工作者。



by the way, 她的書超好看的, 你可以先到博客來書店找介紹來看看, 我有四本看得真是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