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剩下一天 我會想你一個日一個月
如果世界剩下一小時 我會想你60次
如果世界剩下一分鐘 我會說60個我愛你

vocal: 張智成詩人
moon1.jpg



別說我三心兩意最喜愛的詩又換了

因為你迷人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因為在那樣的月夜下你為我唸了一首你為我寫的詩啊

你為誰寫過詩誰又為你寫過詩呢

如果有請好好珍惜那樣的初衷和感動

我想你能分辨那首詩是不是專為你寫的對不對

因為那樣的感動絕無僅有

也許有一天當你拿起來再看一次的時候

你忘了這是誰寫的但你會想起來那樣的感動

久久




vocal: 張智成詩人
喜歡上可以在傘裡靠近妳的雨天 喜歡上可以靜靜反覆想著你的黑夜 喜歡的感覺就像曬過太陽的棉被 帶著一種溫暖的香味 把我緊緊的包圍 我發現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 容易感動容易快樂 當妳微笑望著我 就已經是一首歌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 變得浪漫變得深刻 有妳經過的畫面 點點滴滴都如此動人 當我們各自打開了窗遠遠的思念 我終於明白看著同一個月亮的親切 是愛讓人換個角度重新看見世界 不知不覺身邊的一切 都用心跳去體會 我發現 當秋葉的淒清終於在土裡睡去 終於明白凋謝的原因 那是為下個春天 舖的路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 變得浪漫變得深刻 有妳經過的畫面 都是瞬間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