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子之手永偕白頭
vocal: The Temptations My girl



月圓人團圓

所以我們聚少離多嗎

如果想我的時候

妳能為我做的事是為我禱告

那麼我呢

在估價單邊上

在設計圖角落

在夜裡每個深呼吸的白煙裡

不自覺畫著妳的名字

一遍又一遍



vocal: The Temptations My girl 
在陰雨天,我擁有陽光 當外面天氣嚴寒 我擁有五月天 我想,你會說 是什麼使我有這種感覺? 我的女孩,我說的就是我的女孩 我有許多蜂蜜,連蜜蜂都羨慕我 我擁有甜美的歌 比樹梢上的鳥叫聲更甜美 我想,你會說 是什麼使我有這種感覺? 我的女孩,我說的就是我的女孩 我不追求名利 我擁有所有的財富 我想,你會說 是什麼使我有這種感覺? 我的女孩,我說的就是我的女孩 在陰雨天,我擁有陽光 我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