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點也不特別
只是像平常一樣想著如何更愛妳

Vocal: Stevie Wonder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HAND11.jpg



掌上明珠是個很美的字眼apple of the eye
妳是我掌上明珠捨不得讓妳離開
是我眼中的曈仁更不能讓妳離開

妳的綽號都是我取的那讓我覺得對妳有決定權沒錯你是我的
小不點小可愛小搗蛋小妖怪每次妳說妳愛我我就這樣回應妳
雖然妳任何時候說來都讓我心亂如麻但是不可以這樣就投降
不能讓妳發現我是如此酷愛妳的說法
妳會生氣好像我不常說不愛說我愛妳
其實生命中最重要的我愛妳已經在那天全部奉獻給妳
我已經多久沒有說過了卻在那個夜晚一股腦全給了妳
老實說每當我一想起那天晚上到現在我的耳膜還共振著
對妳所說的每一句我愛妳

我答應過你的事一定會做到
雖然妳還在嘮叨木炭畫鉛筆字或是其他
我把珍藏十幾年的石頭送妳因為上面有金沙的心
海誓山盟妳懂得但我說不出口
那天妳問我會愛妳多久我想了想愛妳50年夠不夠
永遠太遠我怕我走不到但是我可以為了妳堅持50年
因為我是你的靠山啊

今天一點也不特別只是像平常一樣想著
如何更愛妳


Vocal: Stevie Wonder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妳是我生命中的陽光 這就是我老是圍繞在妳身旁的原因 你是我的掌上明珠 妳會永遠停留在我心中 我感覺這是個開始 儘管我已經愛了妳一百萬年 我想,如果我們的愛將要結束 我將會被我的眼淚所淹沒 妳一定知道我很寂寞 所以前來解救我 我知道那一定是天堂 不然妳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愛



ROBERT SEXTON "For Now and Ever".
After writing the poem, I worked with a quill pen and placed thousands of dots, one at a time, to create this gift for a special anniversary in our family.

The poem reads: "There is no moment of my life when you are not a part of me; you hold my heart; you guard my soul; you guide my dreams so tenderly. And if my will might be done, and all I long for could come true, with perfect joy I would choose to share eternity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