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_075953.JPG
對於小克這種懶人來說,喝檸檬汁不想擠檸檬,那麼台灣好田的香檬原汁正合我意!而且香檬是比檸檬更好喔~從產地到餐桌,整顆香檬果粒壓榨,無一滴水;非濃縮還原百分百原汁.通過SGS最高標準470項農藥殘留認證,MIT品質安心~無防腐劑、無化學成分、無人工添加物.任何時候想喝,只要調配比例香檬原汁1:水30CC,或可加入飲品、蜂蜜一起飲用;是不是很方便呢? 
 

20200425_103754.JPG

20200425_104015.JPG

 

小克喜歡自己調製各樣的飲品,每天的飲水量超過2000CC,喝外面的飲料我不習慣,喝白開水只有吃藥需要才會喝,自製飲料是我的嗜好也是最愛.加上我長時間的工作,腦力體力都需要更多的營養來抗壓,經常外食所造成的偏食和不均衡,身體的酸鹼值不平衡該怎麼去調整生理機能呢?而台灣好田香檬原汁,正是我找了多時之後發現的好東西.

20200419_204735.JPG

台灣好田的香檬是台灣原生扁實檸檬,在地植物當季盛產才是友善的環保。以無毒無汙染種植,當日果園現採直送冷壓,原果粒現榨成100%原汁,一瓶原汁相當於一公升果粒精華。通過SGS最高標準470項農藥殘留認證、大腸桿菌群及重金屬檢測…定期檢驗合格,而且通過多項國際認證,MIT絕對的品質安心有保障.小克從好早以前就開始喝台灣好田香檬原汁了,台灣好田幫身體內的好菌作定存,來包好滋味的原生種台灣香檬乳酸菌 ,真的是可以長期飲用的好東西.

20200425_105258.JPG

下午茶時間除了咖啡之外的養生選擇,當然是台灣好田香檬汁囉~平衡每樣甜食帶來的罪惡感,哈哈~不論是搭配紅茶(做成香檬紅茶),或是香檬蜂蜜(連小孩都愛喝),或是朋友聚會調個雞尾酒來助興(伏特加+香檬原汁).任何一頓大餐之後,來一杯香檬汁去油解膩幫助消化.小克的小撇步~很累的時候,稍微濃一點的香檬汁可以提神醒腦喔!

20200425_104247.JPG

20200425_104406.JPG

每周的酒聚結束前的醒酒飲料一定是台灣好田香檬原汁,喝酒不開車,上路之前一定要解身體的醉才行.這時候只要1:30做稀釋,10cc原汁約可稀釋300cc的水。一人一杯慢慢抿著喝,讓身體的細胞也能逐漸清醒囉!

 

20200323_171945.JPG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可以取代醋的使用,拌入沙拉醬當中,不僅提味,更可以調整個沙拉醬汁的酸鹼屬性.不論是拌蔬菜或是肉類,更讓人食慾大開喔!小克喜歡香檬原汁+蜂蜜+水調製成飲品,放在保溫瓶裡面帶著走,隨時都可以享受好喝又安心的自製飲料(呵~小克的保溫瓶是特殊設計,甚麼飲料都能放,別擔心!)


必也正名說一說關於本文的主角~扁實檸檬(學名Citrusepressa   Hayata),他的原產地只在台灣,因為香氣特殊也被稱作『台灣原生種香檬』。蟲並不喜歡啃這一味,加上多半是以榨汁銷售為主,所以會採用無農藥栽種方式。台灣原生種香檬含有豐富的川陳皮素Nobiletin、橘皮素Tangeretin、辛弗林Synephrine、橙皮苷Hesperidin等植物生化素。他不是檸檬,也不是香水檸檬的簡稱!

image.jpg

想喝台灣好田香檬原汁嗎?看過來這邊
https://taiwansweetfarm.waca.ec/product/detail/222007

 

20200425_103836.JPG

香檬-香檬原汁4大黃金成分與好處-2-1024x743.jpg

 

SG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