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_190733.jpg

小克平常最喜歡逛特力屋了!花一段時間可以同時解決居家生活或修繕的各式需求,就算不買東西也可以去逛逛看看有甚麼新奇有趣的物品,作為下次添購或是想讓自己的家變成甚麼模樣的參考.這次是因為我想在洗完餐具後,先在外面滴乾水分之後才收入烘碗機,就來看看【特力屋】兼具專業功能與品質保證的自有廚用收納商品,有沒有強韌堅固,不易變形,好用好整理又可以增加收納,碗碟、筷勺的器具.
 

undefined

 

家庭省電的方法之一也包括降低烘碗機的使用次數或縮短烘乾時間,尤其招待客人需要一次使用大量的碗盤,通常需要長時間的使用烘碗機才能把碗盤烘乾.至於一個人吃飯的時候,一兩個碗盤通常會放在外面晾乾才放進去,又會把流理臺放得亂七八糟的.哈哈!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就上特力屋去找找有沒有適合可用的廚房收納器具,特力屋特別省力的好地方.

20181103_104321.JPG

 

20181103_104031.JPG

小克平常最喜歡逛特力屋了!花一段時間可以同時解決居家生活或修繕的各式需求,就算不買東西也可以去逛逛看看有甚麼新奇有趣的物品,作為下次添購或是想讓自己的家變成甚麼模樣的參考.

20181103_102152.JPG

特力屋產品種類蠻多,開放式的貨架讓人一目了然;你想要的這裡都可以找到,如果貨號或規格不太清楚,專業人員也會協助你怎麼找到適合你的東西,或是教你怎麼回去找出你的型號.

20181103_104426.JPG

20181103_104911.JPG

來到特力屋真的琳琅滿目,各式各樣用途的廚房收納用具都有,好像看甚麼都喜歡,但是挑一個真的適合又好用的才是當務之急啦!別擔心,隨時都能找到專業又熱情的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找到貨品或是解決我們當下的問題.
 

20181103_101724.JPG

20181103_101702.JPG

離我們家最近的特力屋是平鎮店,當天為我們服務的是劉先生,雖然挑選這些廚房用具很簡單,但對於有選擇障礙的小克來說~怎麼樣花一分錢做三分事,或是好用耐用又美觀的物品,當然能符合我家目前現況又能解決我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嘛!當然遇到這位劉先生,專業的解說和建議真的滿足了我的需要囉!

20181103_105632.JPG

剛開始劉先生很快地就建議我可以使用這一組簡單型的,價格比較便宜,還可以放砧板.但我覺得似乎太輕巧了,而且水流到盤底還要另外清理.接著劉先生就建議了另外一款特力屋威利可折疊雙層鋁合金碗盤架,雖然比較大但是不生鏽,而且底盤可以控制讓水直接流向水槽,我覺得這款更符合我的需要了.另外我也買了一個省空間又方便的特力屋威利鋁金可折式瀝水架,一個人用餐或是碗盤少的話,這個就更方便了.
 

20181113_080537.JPG

先來看看小克家廚房經常使用的樣子,我洗完要瀝乾的餐具都是這樣放在兩旁的大容器裡面,等水都瀝乾了才放進櫥櫃或是烘碗機裡面.如果是請客結束,有可能看得到的流理台空間都放滿了碗盤用具了.既然已經買了兩樣好用的商品,馬上來組裝試試看囉!

 




20181118_173423.JPG

特力屋威利鋁金可折式瀝水架~是鋁合金材質不容易生鏽,他的尾部是矽膠材質放在水槽上面不容易滑動,使用完畢晾乾之後還可捲曲,非常方便收納也不占空間.而且容易使用,也不占位子,洗好碗盤,把瀝水架直接置放在水槽上面,水就直接流入水槽裡面,簡單又方便.不論大小或是形狀置放在上面,完全沒有問題.
 

20181118_173702.JPG

20181118_173954.JPG

特力屋威利可折疊雙層鋁合金碗盤架~採用鋁合金材質不易生鏽,還可以根據廚房的空間自由伸縮成單層或雙層使用,這款碗盤餐具收納架還附有水盤可以讓水滴進盤子裡,完全隔絕餐具和水的接觸,這個水盤還有栓子和流向筏,可以打開讓水直接流進水槽裡面,真的美觀又方便.

20181119_191424.jpg

有時家裡請客,我也會把可折疊雙層碗盤架,先擺上要用的器皿,然後放在餐桌旁邊,讓大家可以更方便取用碗盤餐具,是不是用點巧思就能讓生活更便利更整潔呢?當然特力屋的專業及品質保證和多樣化的產品,滿足了每個角落的需要!
 

20181119_190700.jpg

 

20181119_191424.jpg

小克這次到手的兩件廚房檯面收納的品項和規格如下,給想用的人做為參考

特力屋威利鋁金可折式瀝水架
►鋁合金材質,不易生鏽
►尾部矽膠材質不易滑動
►可捲曲式設計容易收納
規格:長-52cm、寬-32cm、高
-1.2cm
重量:0.6公斤

20181103_102612.JPG

20181118_200514.JPG

特力屋威利可折疊雙層鋁合金碗盤架
►鋁合金材質,不易生鏽
►可自由伸縮成單層、雙層
►碗盤、餐具收納架
規格:長-49.5cm、寬-43cm、高-8.1cm
重量:1.9公斤

20181103_105315.JPG

20181119_190653.jpg
 

來找找你家附近的特力屋吧!
官網:
https://www.i-house.com.tw/zh_TW/shopping
FB粉絲頁:https://goo.gl/fro9M6

 

20181103_103522.JPG

20181103_1011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