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_111058.jpg

小克的工作項目很多~部落克,商圈公關,攝影內外拍,文案編輯;不論哪一項工作都需要體力和耐力!尤其工作進入旺季的時候,常常忙了一天回到家裡,只想攤在床上好好睡上一覺.沒辦法好好運動,又必須三餐老是在外的時候,這個剛入手的【JOLLIEST 鉅霖生機】蔘薑飲,讓小克的身體就算是忙碌也還可以休養生息一番.每天用爽朗的心情面對人群還有工作,【JOLLIEST 鉅霖生機】蔘薑飲促進新陳代謝恢復體力真是功不可沒!
 

C360_2017-12-18-16-48-38-952.jpg

克姊這個MIT的飲品妳一定不能錯過,我們家的爆肝工程師TIM又不知道發現甚麼新產品了!【JOLLIEST 鉅霖生機】蔘薑飲~她使用台灣花蓮太平洋之海洋深層水為飲料的基礎,再用低溫萃取的技術加入礦物質的濃縮液.這個礦物質有兩種,一是從台灣本地無農藥新鮮生薑裡面,提煉高活性〝薑酮〞和〝薑醇〞,一是從人蔘中萃取〝皂苷〞與〝多醣體〞,製作成鹼性飲品。以上說明是根據我的調查得知,妳每天日理萬機還要東奔西跑吃那麼多的美食作成紀錄,一定需要這個來顧好妳的五臟六腑!

cats.jpg
 

C360_2017-12-18-14-49-42-604.jpg

不過我看你的臉色才更需要這個吧!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壓力或是生活窘迫,有時候借助飲食來讓我們補充營養恢復體力是必須的.一家人因為工作或學業必須分散各地,但是我們可以用【JOLLIEST 鉅霖生機】蔘薑飲彼此關心.

20171222_095800.jpg

為家人準備這個直接在蔘與薑的細胞內部將養份萃取並產生負電位高活性的小分子保健飲品,只要一天一杯就能輕鬆又簡單的恢復體力促進新陳代謝.即使忙碌得沒有時間,也能快速的讓自己擁有健康的生活!

2cats.jpg

3cats.jpg

【JOLLIEST 鉅霖生機】蔘薑飲開罐即飲,非常方便.倒出來沒有特別強烈的參薑味,非常平淡,相對接受度就高.入口滑順,也沒有特別辛辣的感覺,這樣各年齡層都可以暢快地飲用.良藥不苦口,接受度提高,自然願意用喝的來補充.我們作媽媽的就不用擔心家中的大小對這營養補充品不領情了.

20171222_095624.jpg

而且非常簡單的只要開罐就能飲用,也不用擔心保存的問題.每一瓶都有詳細的製造和保存日期在瓶蓋上標示清楚,而且只要常溫保存就可以,瓶蓋採用安全顯示,只要出現突出就能知道產品是否有異狀.再加上產品從原料到製程到產品都經過層層把關與檢驗,通過六大檢測~無添加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西藥+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農藥殘留,我們就可以安心又放心的日常飲用了.

20171222_095351.jpg

這款適合全家大小飲用,調整鹼性體質很好的保健飲品,另外有一速效特點是解酒速效,因為小分子人體吸收快,所以促發代謝的速度迅速,現在年終尾牙是很好的良伴~

【JOLLIEST 鉅霖生機】蔘薑飲
FB粉絲頁:
https://goo.gl/3SJfBh

 

22814207_10213101209632151_3257228411794406430_n.jpg

 

1510-3_1510190230_resize.jpg

screenshot-i-tm.com.tw-2017-12-22-23-55-36-96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