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

小克使用奕心生醫的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為自己做保養. 條狀輕巧便攜,放在包包裡隨時都能使用,維持我的靈活行動力.它含有專利二型膠原胜肽(ICP2),我使用的感覺是涼舒緩熱促進,乳狀細緻好塗抹.它是小分子高滲透的涼熱感水凝膠劑型,非常適合小克這種久坐久站、容易卡卡不適的熟齡族做保養喔.

 


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
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

小克需要的扭力、動力、靈活力,最近從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得到了很好的回饋.適度的塗抹在我的關鍵部位,它細緻不油膩的水感質地,凝膠好推好舒服.它屬於涼熱劑型,也就是說剛塗上去是涼涼的讓我得到舒緩;慢慢地轉熱之後,可以促進活動部位的吸收.真的是涼舒緩熱促進!

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

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

我國中的時候跌倒受過傷,關鍵部位使用過度就會有經常性不適.我會隨身攜帶鍵力肽關鍵按摩霜,它的條狀設計輕巧好攜帶,遇到狀況可以馬上應急.上班、運動、旅行時想跟朋友或家人分享,也很方便.小克習慣每天睡前都要塗抹鍵力肽關鍵按摩霜,順便完成我每天行動力的保養囉!

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
奕心生醫的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含有專利二型膠原胜肽(ICP2),小分子高滲透.只要塗抹在不舒服的地方,馬上就能感受到它所帶來的舒緩改變.它是專業涼熱感複方,可以透過涼感舒緩再由熱感促進吸收。尤其水凝劑型,擦起來沒有黏膩感;不論是自己使用的手或是被塗抹的患部,都能感受到它輕透的質地.

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
像是在園遊會擺攤,需要常站、轉身、走動,回到家裡攤在床上真的不像是自己的身體了.這時候使用鍵力肽關鍵按摩霜,讓我一天關鍵部位的疲憊得到很好的緩解.

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

 

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

小克做攝影紀錄,更是要長時間的站立、蹲踞,或舉著相機等候.相同姿勢久了,就容易造成不當使用.我在醫院的外出勤務,長時間窩在不合符人體工學的位子.手機重度使用,長時間造成的向下看狀態都讓我覺得還好有鍵力肽關鍵按摩霜,讓我在關鍵時刻不卡關.
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
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

女兒在圖書公司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或是搬重物,我讓她隨身攜帶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以備不時之需.這是2018中華台北自行車代表隊指定產品,並且通過SGS國家檢驗合格,無添加西藥、類固醇、激素,不含重金屬及微生物檢驗;可以放心使用囉!

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

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

https://bit.ly/3sKU3hI 

奕心生醫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涼舒緩熱促進,讓我保持靈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