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_190835.jpg

咖啡之於小克也是三合一,舒緩+解憂+入眠;與其說喝咖啡是習慣,不如說咖啡是小克的生活日常.這款瑪卡咖啡非常特別,用了最近相當流行也很特別的南美嵾王瑪卡做為原料之一.他含有多種營養元素,包括55種活力營養素、16種礦物質、8種維生素、20種胺基酸等等,和咖啡一起變成妻悅速融咖啡,是喜歡三合一咖啡的人另外一種有趣的選擇!

20171013_225157.jpg

如果愛是行動,用飲食來互相關心才最恰當.一杯 Maca qi-yue Coffee 不論任何時候都能讓對方感受到關心和被在乎.尤其家裏面有不同年齡的男性,他們各自擔負了重責大任,不論是事業或是家庭或是再深造.體力和腦力的需求量和耗損量相當得大.瑪卡補充營養,咖啡提神醒腦,一杯裡面有兩種需要,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C360_2017-10-27-05-23-22-128.jpg

我們家的爆肝工程師 tim 每天的工作量很大,讓他回家以後只想打電動甚麼都不想做,但是喝咖啡卻是他每天必修的課程.手沖咖啡自然有它獨特的風味,但是三合一咖啡能讓他馬上就品嘗到香氣和味道.一杯 Maca qi-yue Coffee 瑪卡速融咖啡,及時也即時的享受讓生活變得ˋ簡單多了!

C360_2017-10-27-05-22-58-278.jpg

我們家還在攻讀博士學位的 golf 每天耗在實驗室的時間,有時候都讓我們忘了他的存在,沒日沒夜的需要傾注相當大的腦力和體力在研究上面,好不容易可以一起吃餐飯,還要擔心和教授 meeting 的時間.我想一家人在一起總有喝杯咖啡的時間,就算是沒有,也可以為他準備Maca qi-yue Coffee 瑪卡速融咖啡喝了再上囉!

C360_2017-10-27-05-22-21-364.jpg

Maca qi-yue Coffee 瑪卡速融咖啡沖泡非常ˋ簡單,只要撕開小包裝倒入杯中,加入140g的熱水後攪拌均勻,馬上就有一杯香氣十足,順口好喝的三合一咖啡.官網也提供了檢驗和進口的證明,在眾多商品當中也多了一些消費者食用上的安心.

1-15110G0491L25.jpg

A1028_010_1028e5.jpg

瑪卡(西班牙語:Maca),學名Lepidium peruvianum,是原產南美洲安第斯山脈的一種十字花科獨行菜屬(Lepidium)的植物。葉子橢圓,根莖形似小圓蘿蔔,可食用,營養成份豐富。乾瑪卡根的營養價值很高,與水稻和小麥等作物相類似。其平均含有60%-75%的碳水化合物,10%-14%的蛋白質,和8.5%的膳食纖維,和2.2%的脂肪。瑪卡富含鈣和鉀,含有少量的鈉元素,同時還含有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鐵、碘、銅、錳和鋅,還有一定的脂肪酸,包括亞麻酸、棕櫚酸和油酸,以及19種胺基酸。(取自維基百科)

20170820_122748-1.jpg

那女生喝Maca qi-yue Coffee 瑪卡速融咖啡呢?男性如果是妻悅,女性自然就是女為悅己者容囉!小克的工作量也是不遑多讓,回家還要擔負家庭主婦的角色.在辦公室或是在家哩,忙裡偷閒喝上一杯咖啡,讓自己心情變好,相由心生嘛!也讓身邊的人感受到自己的不一樣,美麗或是容光煥發,就真的只是喝杯咖啡的自然發生了.

C360_2017-10-16-05-31-04-262.jpg

保持青春和體力,不論任何年齡都需要.補充適度的營養,維持運動習慣,注意生活作息都是很重要的事.所謂相由心生,美麗除了外在之外,內在的調整也很重要.喜歡喝咖啡的人會擔心甚麼骨質疏鬆或是其他種種,加了瑪卡之後的Maca qi-yue Coffee 瑪卡速融咖啡,同樣是喝咖啡但加了瑪卡本身具有的55種活力營養素、16種礦物質、8種維生素、20種胺基酸等等之後,男性所需要的體力和女性需要的美麗,同時都滿足了.經過一段時間的經營自己之後,外顯的就在皮膚上和精神上,細緻多了明亮多了.由內而外的改變,才是能持久的美麗啊!

20161201_210737.jpg

至於提到瑪卡的助性,小克認為~助性之前的助興更重要,只要有一方意興闌珊就只是照表操課,日積月累的情緒其實對身體更不好.而這裡面最大的影響力在於女性,她願不願意比你想不想要更具關鍵.所以一杯Maca qi-yue Coffee 瑪卡速融咖啡除了放鬆心情之外,當人變年輕了變漂亮了,很多事情自然就產生自信;女為悅己者容,自然而然很多事情她都想為了你讓你開心.瑪卡本身具有的55種活力營養素、16種礦物質、8種維生素、20種胺基酸,不容小覷啊~

1496532754-1263364810_n.jpg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要開懷嗎?擁有彼此,也分享彼此;用一杯瑪卡妻悅速融咖啡解身體的渴,也解心靈的煩躁,因為你知道你愛的人願意懂你和靠近你.

有瑪卡的妻悅速融咖啡

•免費體驗商品連結 http://buyingallday.com/z.asp?id=2679
•購買商品連結 http://buyingallday.com/?sid=5890
 
2016-09-07 20.32.33.jpg

瑪卡D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