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佐子豬肉條.......吮指回味樂無窮的啊

並不是第一次吃美佐子的產品,有新產品上市總是會收到貼心的試吃小包裝產品.但他們用心製作的產品,總是讓小克驚喜,也總是讓小克繼續購買;這不就是給一個好店家好產品的最佳讚美嗎??

小克最喜歡蜂蜜豬肉條!喜歡那種甜甜的味道,因為加上了蜂蜜所以非常順口.一收到蜂蜜豬肉條,小克一定先中飽私囊藏起來,這時候誰管孝道或是愛小孩呢?哈哈~其他的也很好吃啊~原味牛肉乾帶點溼度讓味道很飽和,尤其混合唾液後有很棒的牛肉味在口腔之中徘徊.黑胡椒牛肉乾雖然辣但有餘味,喜歡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難怪那麼好吃的原因在這裡啦~美佐子牛肉乾選用的牛黃瓜條肉就是老饕必點的六大部位,堪稱牛肉中的牛肉,精華中的精華!雖然比一般做肉乾的腿肉貴上一倍多,美佐子也堅持選用它來製作軟嫩多汁的肉乾,絕對是肉乾中的極品!!

現在還有各式各樣的果乾讓大家可以有多樣的選擇,逢年過節送禮自用,任何時候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喜歡,真好啊~


官網 http://misakofood.pixnet.net/blog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sako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