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的故事情節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思念是長長的海岸線波波襲來的浪花是我止不住的淚
 思念是遠遠的地平線點點亮起的星子是你停不了的吻
粉飾太平的說瞧姊姊寫的多好

photo:clio




 

你說我是你匿名的寶貝

你總喜歡偷偷親我在我耳邊問著喜不喜歡你

像是有千百個捨不得讓我膩在你的愛裡

然後名正言順的忽視我們之間的問題

並且繼續存疑

可是有太多的時候

你說我是你的但我不知道你懷抱的溫度

你說我是你的但我不清楚你親吻的強度

或許就這樣淋濕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可以把這一路走來狂想著你的心弄冷一點

那偶而來的揪著心的痛讓人不自覺偷偷的

在別人的故事情節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思念是長長的海岸線波波襲來的浪花是我止不住的淚

 思念是遠遠的地平線點點亮起的星子是你停不了的吻

粉飾太平的說瞧姊姊寫的多好

從此我愛上為你唸一首詩

在我等你10又3/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