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們要著眼於真善美的事物之上
當你把心思眼光放在上面的時候
就等於關上通往負面聲音的門


photo:clio





 

你要如何確定你生命的品質與方向

想法積極正面和具有向上提升思考能力的人比較快樂健康長壽一點

他們少些壓力多些活力並且睡得好

所以我們要著眼於真善美的事物之上

當你把心思眼光放在上面的時候

就等於關上通往負面聲音的門

打開你的心邀請上帝在你的生命裡作工

在這些美善的事情之前你儘可以為所欲為

看清楚上帝的承諾高過你的生命

在你日常基本所需上宣告祂的恩典長存

把你的心思意念放在上帝的良善上

你會在生命的每個領域上被高舉被祂的平安和勝利充滿

也會看見你心中的每個夢想和渴望被完成

親愛的天父上帝

我選擇固著我的心思意念在聖潔的事物上

我選擇平安且得勝的思想

凡我所行的每件事都要榮耀祢的名

好讓祢的美善可以充滿我的心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