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出奇不意的美景
原來早就等在那裏
只是我們遲遲不肯前去
與他擁抱與她閒話家常
幸好我們有衝動又有了舉動
這美好的一天啊
都跟心愛的人一起度過


photo:clio




 

物以稀為貴

所以他們稱四葉的酢醬草為幸運草因為是萬分之ㄧ的發生率

幸運草四葉的酢漿草屬,乃是突變的四枚倒心型小葉。美國農業部證實,產生這種四葉現象的酢醬草其學名是Trifolium repens L.,又稱白色酢醬草,大約每10,000株當中有一株長出四片葉子。奧勒岡州立大學植物及植病系教授亞倫李斯頓Aaron Liston認為太陽的紫外線和肥料中的某些化學物質是造成此類突變的重要原因。DNA發生錯誤也會造成突變,屬於非外力因素。1620年約翰梅爾頓爵士Sir John Melton寫道:如果有人在田間巧遇任何有四片葉子的草,就將會有好運降臨。

上次小克拍的幸運草妳們有看到嗎(我跟小朋友摘了好幾枚拿在手上拍)

這次我又同時拍到好幾枚(為了具有公信力我就直接把案發現場拍下來)

如果妳們真的需要幸運的話建議來我們這裡走走

或許會讓妳的心情豁然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