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書寫並不需要理由或心情或天氣
想寫的時候可以寫
不適合寫的時候還是可以寫
因為我只要跟自己說去寫吧就能寫了

文字是我 我不是文字


photo:clio






我寫文字很少修改
筆隨意走的感覺很棒
除非真的寫超過只好刪字了

我常會做一種練習
不管腦子想到什麼東西都把它寫出來
不要去理會結果或是整篇所呈現的效果
就是一句"釘"(盯)一句的寫下去
很有意思喔

妳試過用"手"寫文章嗎
哈哈哈
我的意思是
不是用腦子去想好怎麼寫然後寫出來
而是讓文字前簇後擁的自己跑出來
我習慣在電腦前面直接key我的想法
遇到這種時刻就看見自己手指頭在鍵盤上飛奔
然後心情一直火熱起來但是腦子卻是一片空白
因為你根本來不及去構思
只知道那些文字想跑出來
真是痛快啊
(當然最後的成品是很好的否則就沒意思了) 

 




我寫得很盡興(痛快淋漓)
也很近性(接近自己的個性)
至於好不好我不知道也沒有那麼重要
因為文字與我是莫逆我們很開心能在一起

如果你覺得很攏統那麼說點實際的
為了考大學我背成語典和古文觀止
大學我念歷史系各類經史子集中外文學也不得不涉略
喜歡散文繪本新詩古辭喜歡研究別人的寫法和想法
喜歡玩融會貫通和舉一反三的遊戲
我什麼書都看也什麼書都不看
從2000年開始正式的寫一直寫到現在還在寫還在玩
我有很多朋友能激發我寫作的火花
她們各有其文字或想法的魅力

偷偷告訴你
小克來自絲瑞比銀河系的蓋斯特星擅長使用思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