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提出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東西才會稀罕...
我說我只稀罕我得到的東西

lermen.gif



你提出
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東西才會稀罕...
問我同不同意


我的個人觀點也是我的行事原則
得之我命不得我幸
我得到的我會好好擁有他享受他帶給我的快樂
努力的維護他並且把他視如珍寶
告訴所有的人你看他是我的讓我好開心喔
我慶幸以往所有的失去在此刻變得分外有意義
因為如果沒有當時的失去怎麼會有現在這樣的擁有呢


我知道人生中總會有幾樣你想要並且努力爭取但沒有結果的事務
我會評估並且放手一搏如果他值得的話
但我不會強求你說我容易放棄也好只要我對得起我自己
說服自己也是一種學習很多時候我們需要轉個彎的不是嗎
老是把自己沉溺在某種狀況中有必要嗎這是自己的人生啊
我比較勇敢吧屢敗屢戰屢戰屢敗哈哈哈
愛情不會結束祇是換人而已很多是同理可證


很多事沒有對錯只要當事人活得愉快就好畢竟我們都不是他
觀念也是一樣不一定要達成共識嘗試溝通不然就是學會尊重


我只稀罕我得到的東西



Absolut Lermen Che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