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也宣告罷工
originalsscanorama-31-balka.gif



我沿著桌子左邊走到右邊
打開手提電腦顯示電源還可用25分鐘算了別再折磨它
於是我翻開桌上的<<非買不可>>
從客戶為什麼不買說到點燃他的購買慾同時配合我的點頭如搗蒜
辦公桌上的電話像條死魚般不樂意有反應
旁邊那瓶緞帶玫瑰是舊同事的巧手為了配合我的粗心大意所以毋須特別照顧
但是偶而撢撢灰塵是絕對有必要的
手機好端端的躺在最角落今天似乎疲倦了
沒有來電未接更沒有已接來電只有我跟它的大眼瞪小眼
不經意拿起來空杯只剩下咖啡的殘液最糟糕的是零食都光了只剩下潔口片
好吧至少讓我罵起人來還可以口氣清新一點


!@#$%^&* 停電六小時連靈感都不來了


Absolut Balka. Scano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