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各自的地方努力時
還有一點點溫暖的力量在心裡

vocal: 我喜歡
cor-13-60.gif



我喜歡你親吻我的額頭就算是被你寵壞也不怕

我喜歡聽你叫我的名字說我愛你就像剛才那樣

我喜歡你替我泡睡前咖啡然後抱著你睡一整夜

我喜歡坐你的車看你自信的握著方向盤哼著歌

我喜歡你的喜歡的喜歡我的喜歡都讓我很喜歡


所以我們珍惜在一起的每一次

記住對方的氣息

記住對方的一舉一動

目不轉睛的看著對方

就是為了

當我們在各自的地方努力時

還有一點點溫暖的力量在心裡




我喜歡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王豫民
看藍藍的天空下 綿綿的白雪 停在你臉上 愛在巴黎的賽納河畔上面眺望 趕不上的玻璃船 卻不覺得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的(去)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消瘦(瘦弱)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在日記裡圈上每一頁都有你 好幸福的時光 對照第一次見面到此刻的溫柔 是不是都一樣 卻找不到遺憾 



Absolut 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