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祈禱能夠應驗那麼
be mine, forever

VOCAL: 鄧麗君我只在乎你
gc.jpg



那天妳問我關於我的生日是哪天

親愛的
跟妳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我的生日
要我怎麼說得清楚到底是哪一天呢
如果生日是指很特別很特別的那天

應該是我為妳戴上戒指的那天
這是很無庸置疑的值得紀念

還是我終於因為思念妳而落淚那天
一個大男人因為想老婆而哭很不簡單呢

或是那天我為了你消失四個半小時
只為了見妳一面被令堂大人當成傻孩子一樣
這樣的行徑不是也該記上一筆嗎

至於我們決定彼此終身的那天
天大的好事怎麼不值得紀念
把這天當成生日應該天經地義吧

不然是妳法定生日的那天
跟老婆同一天生日多麼千載難逢
而且生日在這天也不容易忘記

可是我收到妳第一本手工禮物書那天呢
從來沒有人為我寫過一本書啊
這天難道可以忘掉嗎

呵呵呵我是不是貪心了一點

親愛的
我說過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過生日
都是讓我開心的日子妳賦予我生日更深遠的意義
多好啊
我一個平凡人有了不平凡的生日
而且是365天

我以擁有他的姓氏為榮他的愛讓我青春永駐
沒有比這生日祝福更好的了

對於那種什麼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說法我嗤之以鼻
因為妳是上天為我準備的最好的禮物
如果祈禱能夠應驗那麼
be mine, forever



VOCAL: 鄧麗君我只在乎你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quill-pen painting by ROBERT SEX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