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紐西蘭原裝進口的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加強版,多50%的山金車油,可以更快速有效的加強舒緩碰撞不適和肌肉緊繃.塗在肌膚上那個平靜尤加利味,聞起來令人非常舒服;他含有山金車、金盞花、金絲桃和薄荷這些草本植物配方,完全的天然成分可以日常使用,也可做為按摩推拿膏.家裡放上一瓶,有需要全家都可以使用喔!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小克57歲,每天要求自己半小時走三公里.我的工作以長時間居多,長時間站著(攝影紀錄)、長時間坐著(電腦編輯處理)或是長時間走著(老街導覽或是活動公關),經常超過連續三小時以上.常常因為姿勢不良或是使用不當造成痠痛或緊繃.尤其我走路老是踢到黑青或是碰撞,很不舒服呢!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我國中的時候膝蓋受過傷,而身體部分關節或肌肉都會有經常性疼痛,尤其突如其來的疼痛感讓我連走路都無法.所以我會隨身攜帶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遇到緊急狀況可以先塗抹再按摩.他的天然草本植物配方,聞起來充滿舒服又清爽的草本植物的味道。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其實不管你是專業運動員、經常性運動者、喜愛假日活動、溫和運動者、常抱小孩的父母及久坐的人都可以用看看;他還可以當成按摩的推拿膏喔!放在包包哩,隨身攜帶很方便,緊急狀況想要舒緩,或是休息時刻為自己進行按摩,或是幫身邊的人按摩紓緩,都可以使用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達到不錯的效果.他的膏狀很好挖取,很容易推開,尤其味道非常舒服,就算是為自己按摩也非常好.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小克用過許多不同種類的舒緩膏,尤其喜歡紐西蘭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加強版.最主要她含有精心挑選的天然精油系列,像是山金車油、金盞花油、金絲桃油、薄荷油、尤加利油和丁香油等等這些傳統使用的草本植物.除了使用過程中聞起來味道舒服之外,都還含有舒緩和鎮定的功效。特別可以幫助我舒緩碰撞疼痛、關節不適、肌肉緊繃和運動酸痛疲勞;尤其緊急需要的時候,多含了50%的山金車油,效果更棒。

小克習慣每天睡前先熱敷經常不舒服,或是今天有出現狀況的地方,像是我的膝蓋;熱敷10分鐘之後,再塗抹紐西蘭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加強版,一直按摩到完全吸收為止.這樣就輕鬆完成我每天關節外部保養的部分囉!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紐西蘭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加強版的基本用法,只要取適量塗抹於需要的部位,持續按摩到皮膚吸收完全為止。但只限於外用喔!也要避免接觸眼睛,如果是開放性傷口或皮膚感染部位,切忌碰觸.如果是嚴重或持續的症狀,一定要諮詢專業醫師.這個不適合懷孕期間使用,也不要讓兒童自己使用。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紐西蘭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

官方網站 http://www.proyang.com.tw/antiflamme/index.html

購買網址 https://www.pcstore.com.tw/outliving/S523290.htm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EXTRA加強版舒緩我的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