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總是以為愛情需要怎麼樣的機緣巧遇
邀請   也是一種方法

vocal: 王力宏 放開你的心
impiglia.gif



我想談戀愛

想談就去啊 勇敢一點 如果害怕的話 沒關係 我讓你靠

那妳敢跟我談戀愛嗎

哈哈哈 我是射手 你竟敢對我挑釁 談就談啊 誰怕誰



所以我們就談戀愛囉
所以我們就用吻開始
所以我們就不想分離
所以我們就越來越愛



vocal: 王力宏 放開你的心
我愛你 快樂永遠來得及 So come on now And 放開你的心 為什麼抱著懷疑 愛並不是都自私自利 雖然難免一些壞記憶 讓愛情失去吸引力 不再有趣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不管是笑或哭泣 所以 別停止好奇 其實生活充滿驚喜 跟規則道別 憑我的感覺 跟過去道別 跟挫折道別 跟著我的感覺 笑或哭別在乎 贏或輸別在乎 偶爾要解開自己 領帶太緊太難以呼吸 重複每一天整齊劃一 到底你是獨立個體 還是機器 別忘記誰都有權力 選擇心情高或低 所以 快跳出井底 明天的精采可以預期 我真的愛你 我真的愛你 



不要總是以為愛情需要怎麼樣的機緣巧遇
邀請   也是一種方法





Absolut Impiglia
Artist: Giancarlo Impiglia
Copyright: 1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