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1_200418_capture.JPG

Pilipala酵素益生菌,就是像小克這種pilipala愛吃族的秘密武器。因為吃比瘦更為有福,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哈哈~但也因為這樣我們跟馬桶成了此生莫逆,總是要花長時間和它們搏感情,這樣可好??還好有了Pilipala酵素益生菌, AB菌+ 136種植物酵素+木寡糖益生元,形成益生菌+酵素黃金雙組合。 讓小克不僅吃喝盡興,還能讓我的生活不打結暢通無阻。

 

20210203_110202.JPG

13047886.JPG

20170702_141710.JPG

說到小克的工作~部落克+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活動拍攝記錄+老街導覽,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要應付這麼多的狀況啊,怎麼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呢?

20210203_105351.JPG

20210203_110234.JPG

想要年輕,又想要有活力?克媽說不知道補充甚麼營養素的時候,吃益生菌就對了!小克最近讓全家人跟我一起補充Pilipala酵素益生菌,它是配合亞洲飲食環境和習慣,專為東方人設計的黃金雙組合益生菌+酵素。每一包有四公克,肯定有感的足夠份量,不會總是搔不到癢處。裡面有對腸胃道保健有益的菌種,三菌合一:ABC菌~嗜乳酸桿菌+比菲德氏龍根菌+凱氏乳桿菌。

20200920_115526.JPG

20201014_112334.JPG
適合各年齡層使用,工作難免加班,追劇肯定熬夜,哈哈!生活作息不正常,自然影響我們的體態體力和體質.Pilipala酵素益生菌除了益生菌,還加了滿滿的酵素~ 136種綜合植物酵素+木瓜酵素+鳳梨酵素+木寡糖益生元。不僅是讓壞菌排出,讓中間菌變成好菌,同時讓好菌增加。這樣除了要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之外,還能用每天一包的Pilipala酵素益生菌來助我們一臂之力!

20210211_005212.JPG

20210211_005245.JPG
生活裡有太多的不如意,嗯嗯不順思慮不順,都讓我們整天腸枯思竭或愁容滿面.堆積三日,面目可憎!總是愛和馬桶搏感情可不行.不想因為便秘或是飲食不均衡而死氣沉沉,然後讓自己臉色差口氣糟啊~真的還好有這個不含番瀉苷,吃了不會讓人有腹痛感的Pilipala酵素益生菌。並且通過SGS國際第三方公正檢驗單位,不含西藥瀉藥重金屬塑化劑。讓我們安心食用早日脫離腹愁者聯盟.哈哈~

20210211_200421_capture.JPG

20210211_080650.JPG

烹飪用餐之後,清理流理臺是很重要的工作;一定要讓髒汙迅速排出,才不會堆積形成異味,日積月累造成水溝堵塞。每次聽到水管暢快的排水聲就像唱歌一樣,心情就很好,因為代表髒東西很快就排走了;水管有髒汙堆積,廚房容易有異味,塞住了還要請專業人士來清理。我們的身體不也就是相同情況,雖然每天有排便(還有人三天兩頭才排一次),但不一定排乾淨,日積月累不就是一種傷害?

20200927_122039.JPG

20210211_152800.JPG

20210211_200405.JPG

所以小克習慣把Pilipala酵素益生菌放在餐桌上,提醒家人一起"Pilipala"一下。我ˋ們都屬於長時間工作,兒子在生產線每天上班12小時,女兒在書店每天上班超過10小時;工作忙碌讓我們平常以外食居多,難得見面當然用吃大餐來相聚.小克喜歡美食,更喜歡咖啡和甜點;每週兩三次聚餐或酒聚是常有的活動.嘿嘿~讓身體自然清淨無負擔的暢快感,就跟我乾淨的流理臺水管那樣囉!

20210203_105749.JPG

20210203_105829.JPG

Pilipala酵素益生菌粉末細緻,淡淡的天然鳳梨香氣,好吃好吞,對任何年齡或是對顆粒有障礙的人來說,接受度很高。直接倒入口中,粉末細很容易就溶解;遇到不適合多喝水的狀態,也能容易食用。長者或是小孩,使用鼻胃管或長期臥床,或某些疾病需要控制飲水量的人,Pilipala酵素益生菌的設計非常適合。

20210203_110034.JPG

20210203_110115.JPG

想要加強保養,一天兩包;一般保養,一天一包Pilipala酵素益生菌。空腹或飯前或睡前,可以搭配溫冷水食用。小克習慣早上起床空腹先喝一杯溫水,同時吃Pilipala酵素益生菌。遇到吃大餐的時候,餐前空腹先吃兩包。如果最近飲食起居無法正常,我會在ˋ睡前兩包,起床後兩包,讓自己能徹底暢快一番。不淤積則通順,通順就能笑逐顏開囉~

20210211_152824.JPG

shapecats.jpg

先天不足總不能也後天失調吧?KJBGroup和明眸教育事業聯手打造出pilipala愛吃族的秘密武器~pilipala益生菌酵素,讓小克雖然長期外食又不可避免的應酬喝酒,想要維持健康又想要維持體態,總算找到簡單又輕鬆的方法。瞧瞧~拍起照來是不是好看多了?只要身體裡面不打結,就不會眉頭深鎖;排便順暢自然就會口氣清新,眉開眼笑整個人就亮起來囉!

undefined

對了,pilipala益生菌酵素還提供了專業性服務,官方line後台1對1專業醫師營養師諮詢平台;可以解決並幫助我們對健康知識的需要,或是對產品的進一步問題。非常專業而且有耐心;小克剛開始吃的時候,ˊ真的替我解決了不少狀況,也提供了我更多的健康知識喔!快來加個line吧~ https://lin.ee/tHu9VI

20210211_150332.JPG

pilipala益生菌酵素

官網:https://www.kjb.group/products/pilipala

凡加入會員完成註冊送紅利100點。

官方FB【KJ&B Group愛。瘦身】:https://www.facebook.com/kjbgroup18

追蹤+私訊(索取免費體驗)~即可獲得體驗包一份(價值300元)

FB_IMG_1560954249735.JPG

16132532889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