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河川進入枯水期,大人們把乾淨水留給孩子們喝吧!我們只要Tiger Crystal 虎牌冰釀啤酒~來自新加坡釀酒師嚴格把關的 -1°C冰釀,加上抗日照啤酒花,台灣在地生產全新標準配方.瞧瞧那透亮金黃色酒液,一口暢快的極致清爽和滑順口感,有了Tiger Crystal 虎牌冰釀啤酒,我想后羿也不想射日,只想跟我們把酒言歡了吧?


 

 

2.JPG

3.JPG

小克不喜歡一個人喝酒,飲酒作樂一定要和朋友一起才行.尤其是Tiger Crystal 虎牌冰釀啤酒,獨特的 -1°C冰釀工藝讓每一口都順口的極致清爽,一定要和朋友同享.特別添加的抗日照啤酒花,炎炎夏日飲用也能維持高品質,把冰箱擺好擺滿隨時才能呼朋引伴盡情享受。

4.JPG

5.JPG

小克也不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喝酒,要在心情不好前未雨綢繆先喝囉!Tiger Crystal 虎牌冰釀啤酒入口非常滑順的幾乎停不下來,首次喝啤酒的人,真的可以用虎牌冰釀來入門.喝進嘴裡很輕鬆地就和味蕾成為知己,唇齒之間的麥味和啤酒花香氣醞釀出的微甜舒適感.

6.JPG

7.JPG

真的沒有心情不好這件事,好喝的Tiger Crystal 虎牌冰釀啤酒是拿來欣賞拿來回味,不是拿來澆愁的啦~

8.JPG

 

瞧瞧這Tiger Crystal 虎牌冰釀啤酒透亮金黃色酒液,泡沫細緻,新鮮的酒香如風拂過.因為有新加坡釀酒師把關的全新標準配方,可以台灣在地生產,產地直送就能新鮮地保存啤酒的清爽口感!

9.jpg

10.JPG

Tiger Crystal 虎牌冰釀啤酒以零下一度的過濾技術,去除啤酒的雜質,保留純粹的口感。還特別添加抗日照啤酒花,即使在高溫下也能保有完美口感,這樣的最佳品質保證,誰都可以享受入口滑順極緻清爽的滋味!琦琦說我早就滿18了啦~

11.jpg

我們的夏日消暑大會選在大暑那天,小克用Tiger Crystal 虎牌冰釀啤酒招待好朋友(其實我們每周都有一次酒聚啦).平常喝慣烈酒的我們,對於這樣順口好喝沒有負擔的清爽啤酒,真是讚不絕口;我們決定這個夏天都要用Tiger Crystal 虎牌冰釀啤酒來解決水荒問題,哈哈!

12.JPG

2020年7月1日至8月15日期間購買虎牌啤酒任一組就有機會抽虎牌限量好禮,除虎牌 x MINO 聯名托特包外,還有機會獲得義大利SMEG冰箱虎牌冰釀設計特別款、虎牌冰釀風衣夾克和虎牌冰釀不鏽鋼冰磚,詳情查詢

虎牌啤酒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gerbeertw/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