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_105911.JPG
小克的朋友終於結婚了!我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給他們~FERTIIHOUSE生育家葉酸肌醇粉包.這是專為女性設計備孕前開始食用,調整體質滋補強身用的綜合維他命.希望他們接下來成為父母的路,尤其是身兼多職應付內外的女孩子,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來授孕也懷孕.

 

 

FB_IMG_1583824803756.JPG

20200303_164407.JPG

現在的結婚年齡普遍都超過30歲,甚至到35歲以上;尤其每位新娘幾乎都是忙碌的職業婦女.結了婚以後生養子女也成了小倆口的重責大任之一,尤其是女孩子身負重任要提供胎兒一個健康的家(子宮),更需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20200303_154259.JPG

20200305_175749.JPG

沒有血緣關係卻相愛的男女,因為婚姻而結合更要為家族留下血緣關係,這是何等不平凡啊!要調整生活作息,要平衡營養,要攝取多種養份,還要保持愉悅心情,多麼的必要又多麼的不容易.有人說住過最好的房子是媽媽的子宮,搭過最好的車子是爸爸的肩膀.生養子女是夫妻共同要完成的第一個任務,更希望這從上帝而來的寶寶,不僅是禮物更是要管理好的產業.

undefined

20200303_154309.JPG
FERTIIHOUSE生育家葉酸肌醇粉包專為備孕女性訂一個卵子養成計畫,讓要孕育小寶寶的子宮,不僅強壯健康,還提供寶寶最優質的環境.了解女性的真正需求,經過設計的配方提供必需的多種複合營養素;肌醇2000mg、維生素E12iu、葉酸400mcg.年紀越大的女性,更要訂一個卵子養成計畫.讓卵子與精子相遇時,就是最美的狀態.從受精卵到胚胎到胎兒,女性都要有一個溫柔良善值得好好保護的子宮.

1583414103374.JPG

適度的而且適當的補充經過設計的營養成分,獨家位女性專門設計的助孕也被孕的綜合維他命~FERTIIHOUSE生育家葉酸肌醇粉包,每天飯後一包搭配開水食用,而且粉狀設計更好吞服入口,更好吸收.讓想懷孕的女性可以輕鬆也簡單的為自己準備授孕的身體狀態.把他當成一份禮物,送給你剛結婚的晚輩或是朋友,也是很貼心的選擇.

20200305_103624.JPG

【FERTIHOUSE生育家】葉酸肌醇粉包的產地在台灣,所以可以安心食用,並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他的主要成分有:肌醇2000mg、濃縮果汁(草莓濃縮汁、蔓越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覆盆莓濃縮汁)、維生素E12iu、葉酸400mcg。每日一次,每次一包,飯後用開水吞食,不需要多吃。想要懷孕前為自己做好身體的準備,懷孕之後就可以停止補充。希望妳早日做好準備囉!

20180513_160823.JPG

EMED 提供許多備孕相關產品,想懷孕的女性,要讓自己的身體維持在備孕的健康狀況,都可以來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想送給新婚或已婚朋友不一樣的禮物,EMED絕對可以讓你成為貼心的人.也祝福你早日心想事成,生下健康的寶寶!

【FERTIHOUSE生育家】葉酸肌醇粉包(30包/1月份)

https://www.emed.com.tw/products/-fertihouse%E7%94%9F%E8%82%B2%E5%AE%B6-%E8%91%89%E9%85%B8%E8%82%8C%E9%86%87%E7%B2%89%E5%8C%85-30%E5%8C%85-1%E6%9C%88%E4%BB%BD-

官方網站:www.emed.com.tw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emed.com.tw

20190807_231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