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3_114150.jpg

三餐老是在外,除了應酬的大魚大肉免不了,還可能需要小酌幾杯.這次小克有新法寶~SPRING BLESS纖果酵素,嚴格把關精選台灣100%無毒水果,使用最新日本微生物菌尖端技術,在最佳化的醱酵調控下製成優質酵素;他也是唯一富含植化素的水果酵素喔!每天吃喝盡興的小克,不會在洗手間裡愁眉苦臉啦!通行無阻的感覺真好,氣色和臉色不用APP也都閃閃發光.

 

20191029_194659.JPG

20200117_104758.JPG

小克是外食族,標準的老外;加上應酬機率高,一周兩三次是常有的事情;工作時間雖然可以自己控制,但相對的就是沒有時間,任何時間要工作就要隨時開始,常常手邊有三四件工作同時進行.哈哈小克不是女強人,忙起來不是人而已.說到我的工作~部落克+商圈公關+攝影活動紀錄+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中英文翻譯,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要有健康才行應付這麼多的狀況啊,怎麼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呢?

20200117_142142.JPG

20200117_142149.JPG

加上最近太忙沒有經常性運動,睡眠也不充足,當然在食物上面水果蔬菜的攝取量更是明顯下降.小克雖然喜歡在廁所裡面看書,但坐著很久卻沒有任何產出物的話,不僅累人也很浪費時間啊~幸好這個滋味好又入口好吃的新法寶~SPRING BLESS纖果酵素,幫了我一個大忙.只要三餐飯前簡單的吃一包,每天養成習慣就能讓我輕鬆自在,不用在廁所裡面呼天搶地啦!

20200122_183843.JPG

20200122_185256.JPG

小克的工作屬於長時間的坐在電腦前面或是站著拍攝,雖然要求每天能夠半小時三公里的運動量,但是忙碌起來卻力有不迨啊!因為應酬的關係,幾乎一周就會有一到兩次的大魚大肉,周末休息可能朋友也會來到家中聚餐小酌幾杯.蔬菜水果明顯攝取不足,加上沒有均衡飲食,很容易就讓身體不平衡,進出無法協調.吃得多容易累積過多廢物在身體裡面阻礙.臉色或是氣色只能靠APP,照片成了名符其實的照騙了!

20200117_104642.JPG

一天三次,每次飯前吃一包SPRING BLESS纖果酵素,我身體裡面的這條河流,終於漸漸疏通不再淤塞,臉色好氣色佳,誰看得出來小克就要60歲了呢?想讓自己不再靠APP的話,趕快來試看看囉!

20200122_075155.JPG

20200122_075350.JPG
小克習慣在餐桌上放盒裝的鮮果酵素,家人孩子們可以隨手可得,出門前放在包包裡,或是用餐前馬上吃一包都很方便.尤其它的味道非常好吃,分量倒入口中也剛好,在接受度上完全讓大家很喜歡.而且每天三餐前服用,很方便也很簡單;隨身攜帶,只要倒入口中,清新香甜的口感,很容易就養成習慣.
 

20200122_075453.JPG

20200122_075608.JPG

 

SPRING BLESS纖果酵素是唯一富含植化素的水果酵素,他讓小克身體內部的小宇宙運行得當;每天吃喝盡興,也能不在洗手間裡愁眉苦臉啦!他採用台灣100%無毒水果,精選食材而且經嚴格的把關,使用最新日本微生物菌尖端技術,在最佳化的醱酵調控下製成優質酵素。最重要的是沒有添加任何的色素、香料、防腐劑,這樣才能讓我安心地去攝取每日所需.

20200117_104421.JPG

20200117_104514.JPG

SPRING BLESS纖果酵素含有這麼多的水果~番瀉葉(含番瀉苷 3.5 毫克)、脫脂牛奶粉、檸檬酸、ABSL 乳酸菌、苜蓿草、小麥草、大麥草、諾麗果、甜菜、雷公根、南瓜、辣木、朝鮮薊、螺旋藻、苦瓜、小球藻、巴西莓、蔓越莓、覆盆子、藍莓、石榴、草莓、西印度櫻桃、黑莓、山竹、馬基莓、葡萄籽、枸杞.除了滿足我們一日所需,ˋ更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喔!



官網選購
https://springbless.com.tw/product/spring-bless-fru/
官網:
https://springbless.com.tw/

 

20200122_075048.JPG

纖果酵素DMA4-V2-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