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57715900266.JPG
一年一次的海外出遊,三位好友結伴同行;雖然是出國放鬆,但也要有體力去玩去奔放.於是帶了小克姊為他們準備的<橙姑娘30公分好棒棒>,希望這款專為男性打造的體力補給最佳選擇,讓他們隨時都能精力氣力體力充沛.市面上針對男性保健的安全產品真的要慎重選擇,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就讓橙姑娘當作小克姊的出國旅行最佳"讚"助吧!


line_1555991326650.JPG

20190423_115121.JPG

先說說為什麼會選<橙姑娘30公分好棒棒>?當然是橙姑娘的品質保證,加上其他男性友人的推薦;此外小克也特別注意到了30公分好棒棒有~馬卡+L-精氨酸+牛樟芝菌絲體+鮭魚精巢萃取~這些針對男性滋補強身的亮眼成分.加上他的膠囊設計,攜帶方便又好吞服;尤其是通過SGS檢驗認證不含西藥成分,也沒有成癮副作用。

FB_IMG_1557715736038.JPG

1556666086727.JPG

小夫的分享是:克姊,其實在台灣的工作相當忙碌,好不容易把學校工程準時趕完,接著就是出國的旅行了.真的要感謝克姊的贊助,這麼滿檔的行程上山下海出入洞穴,讓我們每天都能精力氣力體力十足.到了晚上不會因為疲累無法入睡,反而能睡得舒服,第二天早晨也能自然地醒來繼續行程.回國以後,還要繼續30公分好棒棒的過每一天!

20190423_205751.JPG

20161201_210153.JPG
Tim我們家的爆肝工程師,一看到<橙姑娘30公分好棒棒>的反應是:克姊~這在PTT上討論度和詢問度都超高,妳也太跟得上波特王的腳步了吧?那是當然啊~克姊可是很關心你們的身心狀態,平常上班都在爆肝處理了,難得有一款針對男性滋補強身的食品,當作你們平時保養戰時加強的營養補充;最主要不含西藥成分,通過SGS檢驗認證,也沒有成癮副作用;你們就能安心食用囉!

20190423_205732.JPG

FB_IMG_1552358631059.JPG

黃董平常很注意自己身體的保養,尤其他的工作和化驗檢驗有關,<橙姑娘30公分好棒棒>的成分就非常吸引他.全成分總計超過15項的功效,還有製程的專利。尤其這幾樣對男性來說真的非常加分,馬卡、L-精氨酸、牛樟芝菌絲體、鮭魚精巢萃取、甘胺酸鋅、南非醉茄、葫蘆八萃取;橙姑娘的獨家複方,一次攝取全部到位,不需要瓶瓶罐罐.他覺得這次旅行真的達到放鬆的目的,回來之後還能繼續面對繁雜的工作,30公分好棒棒真的不同凡響.

FB_IMG_1557715762064.JPG

FB_IMG_1557715875621.JPG

最後注意一下<橙姑娘30公分好棒棒>的食用說明~早上空腹吃,每次1-2粒;或在睡前或活動前30分鐘再吃1-2粒。腸胃敏感者改飯後食用,含有牛奶製品,不適合對牛奶過敏者食用。如果目前有青光眼、皰疹期間、冠狀動脈疾病,或有過心肌梗塞病史者,最好都在食用前請先詢問醫師。還有他的成分不是素食類別,有素食規範者不要食用.另外,多吃無益每天不要超過四粒,就讓它發揮正常的最大效用囉!

20170625_135405.JPG

橙姑娘】30公分好棒棒

FB粉絲頁: 橙姑娘 幸福酸梅湯、會說話的梅精
官方LINE @:https://ogmall.shop/一對一專屬服務點我

20181123_151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