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05_160416.JPG
立夏之後白天越來越長衣服越穿越少,可別讓你的身材見光死.要是連自己的體重控制都做不到,還談甚麼其他呢?這次派出日夜雙酵、窈窕綻放的七纖姬,讓專利非洲芒果籽和藤黃果24小時代謝不間斷,有飽足感還能幫助睡眠,除了體內環保之外,還可以纖盈美研閃亮亮!像小克一樣,早晚一包各有巧妙不同的七纖姬,不鬧飢、不囤積、不留痕跡,讓我們一起向指日可待的輕爽前進吧!

 

20180127_120520.JPG

20190502_084335.JPG
小克是個忙碌的SOHO族,喜歡四處吃喝玩樂的部落客.平常的工作是醫院的健檢單位負責國中小的學生健康檢查,寫部落格則是我的興趣兼喜歡的工作,此外還有翻譯外拍活動紀錄;還好一天沒有48小時,不然我每天都是忙碌又充實的經歷著.有人問我克姐你是怎麼保養身體維持健康的啊?每天如果三餐不定時,就有可能餐餐都是大餐;但是我看妳精神不錯,氣色也很好,有甚麼撇步嗎? 

20190502_084438.JPG

我現在每天早晚喝七纖姬,早上起來習慣喝一杯300cc的白開水,現在就搭配早上的代餐粉的日纖酵飲,濃濃稠稠的跟燕麥飲類似,但味道非常的好喝.慢慢的喝完之後,就開始有飽足感了.接著我就會出門健走半小時~一小時,看我當天的工作量而定.回家後準備出門工作前,喝一杯咖啡連早餐都可以免了.就算工作到中午,人還是覺得精神不錯,沒有飢餓感.

20180805_162019.JPG
晚上睡覺前1~2兩小時之前,喝一包夜纖酵飲,酸酸甜甜的莓果口味,結束今天的飲食和活動,準備安靜的看點小品文寫個日記,就能安然入睡了.這包夜纖酵飲還在我們睡著的時候持續發揮代謝力,千萬別在睡前滑手機,會影響睡眠品質喔!

20190502_084641.JPG

20190502_084712.JPG

日纖酵飲(代餐粉)~早晨起床空腹沖泡後飲用,半小時之後再決定是否要進食早餐.因為這一杯300cc可以用來提升飽足感和控制熱量攝取,好喝的膳食纖維之外,還加上專利非洲芒果籽,洋車前子&燕麥及藤黃果,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慾;搭配運動提升代謝力。

20190502_084821.JPG

20190502_221613.JPG

夜纖酵飲~每天晚上睡前1~2小時前飲用.記得在睡前使用一包,讓代謝持續。它含有胺基酸,洋甘菊&米胚芽(含GABA),和花青素與SOD;莓果發酵液有著淡淡清爽的甜味,讓我們有好心情入睡,越睡越美麗.

20190420_173614.JPG

7孅姬日纖酵飲,是由大漢酵素嚴選台灣20種纖盈蔬果,以MFS發酵工法鮮萃出多種營養素.再以多種蔬果醱酵精華為基底,搭配專利非洲芒果籽、藤黃果等滴滴精萃製成.白天可以滿足口腹之慾,晚上幫助代謝24小時不間斷.健康才能讓美麗立於不敗之地,追求窈窕也顧及營養補充。看見不一樣的自己,早晚一包7孅姬日纖酵飲,讓小克更加輕鬆亮眼囉!

FB_IMG_1552358363988.JPG

最後也要提醒大家,身體健康和窈窕纖盈是可以並行不悖的.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攝取均衡的營養,吃各類的優質食物,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像小克對自己的外在和內在要求比較多,就搭配7孅姬 日夜纖酵飲,每天早晚食用.我相信假以時日一定能夠看見自己的輕盈美好. 

 

20190502_084350.JPG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閱官網 http://bit.ly/2OTNgtM
Biozyme 大漢酵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zyme1981
7孅姬 日夜纖酵飲 http://bit.ly/2OTNgtM。

20181123_151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