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4_195112.JPG
想要擁有健康的生活品質,作息規律+飲食定時定量+營養均衡+運動習慣,適度補充各類的營養素.現在宅配也能喝到好喝的酵素,甘甜的滋味讓你容易入,願意按時補充.李時珍極品酵素,有冬蟲夏草菌絲體,嚴選耗時3年又3個月,數十種材料發酵完成的綜合植物發酵.精華全素者可食用,更是適合全家大小的營養補給!

 

 

20190424_141405.JPG
小克非常喜歡喝這瓶李時珍極品酵素~幾乎在喝第一口就愛上他了,而且我喝的是原液,非常濃厚的口感,但入口卻是甜酸甘混合的好滋味.我習慣在早上起床後空腹先來一小杯30cc,再把開水倒入小杯中約三次100cc(也把杯中的殘餘喝乾淨);然後開始我一天的工作和行程囉!原來她好喝的原因之一是使用蘋果濃縮汁,而且不添加任何調味劑和糖類,才會如此的好喝.

20190414_195611.JPG

20190414_195656.JPG

家中成員因為小克準備了李時珍極品酵素,也會選擇適合自己的時間來補充.我會建議第一次喝的人,先用附贈的量杯倒好30cc,再用白開水沖泡過後飲用.因為喝了酵素同時也要多補充水分,這樣用原液沖泡開水來喝不就一舉ˋ兩得了嗎!

FB_IMG_1540996154750.JPG

IMG_77666.JPG.JPG

小克喜歡美食,更喜歡咖啡和甜點;外食族又加上應酬機率高,一周兩三次是常有的事情;工作時間雖然可以自己控制,但相對的就是沒有時間,任何時間要工作就要隨時開始,常常手邊有三四件工作同時進行.哈哈小克不是女強人,忙起來不是人而已.說到我的工作~部落克+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活動拍攝記錄,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要有健康才行應付這麼多的狀況啊,怎麼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呢?

20181203_214947.JPG

20190424_141330.JPG

李時珍極品酵素,以數十種材料(根菜類、水果類、穀類、豆類、海藻類)發酵完成的綜合植物發酵精華,加上蘋果濃縮汁,而且不添加任何調味劑和糖類,真材實料.還添加獨家培養技術含有豐富多醣體的冬蟲夏草菌絲體,搭配含SOD優質的米胚芽發酵萃取精華;耗時3年3個月的繁複程序才得以完成.小克選擇好喝又成分豐富的李時珍極品酵素,讓全家人都能簡單喝輕鬆維持健康,非常聰明吧!

20190423_073550.JPG

20180825_163457.JPG

這裡也給大家一個有關酵素的提醒,酵素就等於是我們身體內部的工人,沒有工人,身體就不能正常發電,所以非常重要.那為什麼會缺乏酵素?年紀大了,尤其過了50歲遞減的速度加快.熟食無酵素,酵素是一種蛋白質,會受到高溫的破壞.吃太多和吃太快,營養不均衡又吃太多人造食物.周遭環境毒素太多,生活、飲食、情緒、壓力、藥物、環境所產生的毒素,都需要酵素來分解。

20190414_195330.JPG

20180429_135951.JPG
小克全家都喝李時珍極品酵素,他的冬蟲夏草菌絲體還有數十種的植物發酵物,適合全家來飲用.大家一起喝還可以互相提醒,也是不錯的家人互動.像我們全家目前全都是上班族,生活壓力大加上飲食不均衡,缺乏運動又容易疲勞.適當且適量的來補充李時珍極品酵素,大家看起來還是很活力十足囉!如果親朋好友當中有長者或是身體老化者,或是長期使用藥物,病前病後調理也很適合喔!

20170426_140223.JPG
20190423_073634.JPG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李時珍極品酵素到底有那些成分吧~蘋果濃縮汁、純水、大豆發酵液、冬蟲夏草菌絲體、綜合植物發酵物(日本梅、蘋果、柿子、香蕉、鳳梨、木通果、無花果、草莓、葡萄、楊梅、八朔柑、臍橘、橘子、酸橙、金桔、伊予柑、枸櫞、柳橙、文旦、椪柑、檸檬、牛蒡、胡蘿蔔、薄荷葉、蓮藕、百合球根、糙米、糯米、小米、米糠、玉米、大麥、大豆、黑豆、小黃瓜、黑芝麻、白芝麻、昆布、裙帶菜、洋栖菜、紫菜、綠紫菜、核桃、紫蘇、芹菜、糊精)、香料、米胚芽發酵萃物(米胚芽發酵萃取物、脫脂米糠、脫脂大豆).原產地(國):台灣,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70555349-00000-6,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

銷售平台:
Momo: 
http://bit.ly/2C3yDPh
yahoo:http://bit.ly/2CaXlxw
Udn:http://bit.ly/2C3zf7x

20170722_1645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