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0_184405.JPG
小克這次給我們帶甚麼好喝的啊?喔喔~這次的可不一般,是好侍HOUSE新品: 薑黃之力.這個薑黃飲品已經遍布日本全國,銷售超過八億瓶.他是採用秋薑黃製成,薑黃素最高;而且用喝得更方便,非常適合我們這些忙碌卻懶惰的現代人,最重要的是他非常好喝,補充水分同時豢養我們的元氣和美色喔!

 

20190320_181210.JPG

 

20190320_181241.JPG

薑黃之力由HOUSE好侍台灣獨家代理,上面還有清楚的中文包裝,千萬不要去買水貨喔!喝進身體裡面的東西,當然要安全無虞,所以能先確定品質和來源,才讓我們喝的有保障.薑黃是流傳千年的保健黃金,最近也是大熱門;有顆粒的有粉末的,但是用喝的飲品絕對是懶惰又忙碌的現代人最方便的方式.
 

20181003_194926.JPG


20190320_184415.JPG
隨時來一瓶薑黃之力,不論是應酬或熬夜,想喝就喝不管何時何地,這款有著清爽口感,接受度高又好喝的獨家配方,絕對讓你愛不釋口.他採用薑黃素含量最高的秋薑黃製成,有一般薑黃的三倍喔!小克的好朋友溦咖啡老闆娘說:有這個薑黃之力,我才不要喝人家送我的那個呢?這個多好喝啊~完全打破良藥苦口的說法,這麼好喝又讓人喜歡喝的薑黃之力,才能讓我持續喝出好氣色嘛!

20181003_200627.JPG

20190320_185503.JPG
我們家的爆肝工程師,長期坐辦公桌,運動量明顯不足;這個鋁罐裝輕巧方便的薑黃之力,變成他下班一條龍的秘密武器了.人的身體就像是一條河,新陳代謝順暢不淤塞,自然容光煥發.體內廢物不堆積,排便輕鬆也就元氣滿滿囉!
 

20190405_183320.JPG

20190405_194255 (1).JPG

小克的應酬多,平均一周至少三次;電腦前的工作多,翻譯或是編輯常有趕工完成的時效性.我會隨時攜帶一瓶或是在工作桌前擺上一瓶,隨時補充需要;尤其是累了或是倦了,停下來休息一下,喝了薑黃之力再上!

20190320_183524.JPG

每個人都該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適度的運動保持活力,定時定量也要補充需要的營養素,養成習慣就能享受健康帶了的愉悅生活.小克用薑黃之力來養我的浩然正氣,還有好口氣,哈哈~人只要排便容易不緊張,身體輕鬆的改變就能容光煥發,有著自然的氣色和美色囉!

20190320_185546.JPG

薑黃之力 https://www.facebook.com/ukonnochikara/
 

20190320_184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