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0_111930.JPG
福記又有新產品了!這次的排骨酥湯是碗裝的喔~除了原有的古早味排骨酥油香,好喝可口的濃厚湯頭,梅花肋排的排骨的傳統風味之外;碗裝容器可以直接放進微波爐裡加熱,更是讓食用者方便許多.而且全聯就能買得到,當然一定要在冰箱裏面多擺個幾碗,家人隨時想吃就能止饞解飢,朋友來也能馬上端出好喝的排骨酥湯囉!


20190330_111819.JPG

20190401_214506.JPG

 

家人通常都是各自用餐的機會多,小克的習慣會先到全聯購買ˋ幾盒排骨酥湯放在冰箱裏面以備不時之需,一碗是360g差不多是一般湯品的分量.剛剛好的份量足以滿足口腹之慾,如果想當正餐的話,加進少樣的火鍋料和麵條,就是豐富又營養的小火鍋了.不管是單身或是一家子,福記碗裝的排骨酥湯絕對是最佳湯選.
 

20190322_110543.JPG

20190322_115119.JPG

福記的排骨酥湯讓小克一吃就上癮了,尤其是只要微波加熱非常方便,誰都能迅速及時的喝到湯美料實在的排骨酥湯.小克從來沒有喝過外面的排骨酥湯,就是覺得是個不可思議的料理,炸好的排骨泡在湯裡,哈哈!但是自從琦琦買了一碗給我嚐鮮之後,確實不同凡想呢!

20190322_115418.JPG

先說說這福記排骨酥湯的內容吧~排骨是梅花肋排的部分,每塊都是肉,ˊ而且吃到嘴裡的肥瘦恰到好處.尤其入口就骨肉分離,不用牙齒也能輕鬆地吃到肉,老人家牙口不好,想吃些不同滋味的食物,ˊ這是很好的孝心選擇.

20190322_115535.JPG
湯頭非常濃郁,排骨酥油的香加上蘿蔔的甜,讓人喝到最後一口還意猶未盡.至於排骨酥湯的靈魂~排骨酥,則是用15種醃料醃浸骨子裡那般入味​​​​,完全還原了老師傅的手路菜,傳統古早味就在自己家的餐桌上完美呈現.​​

20190401_214459.JPG
碗裝的設計可以直接進微波爐加熱,馬上就能喝到熱騰騰的排骨酥湯.家中的大人小孩,突然來訪親朋好友,想喝碗熱湯吃點食物,福記排骨酥湯隨時都能讓我們吃喝盡興.道地古早味更是大眾化的好滋味,大家的接受度和喜好程度也很高.絕對讓家庭主婦或是身為主人,都能賓主盡歡,深得家人喜愛.
 

20190322_120900.JPG

20190322_121424.JPG

小克習慣用湯鍋加熱,這樣鍋氣足熱度也夠,我喜歡燙燙的香氣撲鼻而來的感覺.倒進小鍋裡加熱,順便還可以加上青菜菇類或是蛋,有點小火鍋的方式.我自己這樣吃就夠了也很滿足.孩子回來的話,加上麵條吃得飽又豐富,而且還是老師傅的手路菜滋味,排骨酥湯麵吃的真開心.

20190322_120934.JPG

最後再提醒你~福記排骨酥湯在全聯就買得到,買回來後放在冰箱冷藏就可以了.要吃的時候只要取下外包裝紙,稍微掀開一點上蓋外膜,微波加熱即可馬上食用.倒入鍋裡用瓦斯爐加熱,還可以加進青菜菇類或是任何你想加進去的食材,把排骨酥湯當作湯底來使用,煮一鍋排骨酥小火鍋或是排骨酥麵,都是一道輕鬆又好吃的料理喔!

20190322_121806.JPG

福記碗裝排骨酥湯 https://www.fuche.com.tw/product.php?act=view&no=99
官網 https://www.fuche.com.tw/index.php
 

20190322_110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