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_183918.JPG
醬油是調味料裡的龍頭老大,加一點就讓色澤和香氣變得與眾不同.小克喜歡這位新來的豆油伯甘田醬油薄鹽配方,或沾或拌都讓飯桌上的每一張嘴開心.
 

20190307_114256.JPG

小克的醬油使用習慣多半用在沾或扮上,倒在碟子裡讓大家自由取用.取食物烹煮後的自然香氣和滋味,沾上豆油伯的甘田醬油薄鹽配方之後,就是不同的好味道了.小克選擇醬油的基準在倒出來以後~看起來色澤是否透明均勻?聞起來香氣是否自然清新?嘗起來味道是否爽口乾淨?畢竟買回來之後要經常使用,而醬油裝在瓶子裡實在是看不出啊!不過在買之前我會先看一下廠商品牌,是不是原豆發酵?有沒有添加物?因為小克都用醬油直接來沾或拌,所以薄鹽醬油會是首選.

20190304_191902 (1).JPG

這個豆油伯甘田醬油薄鹽配方是我最近的餐桌標準配備,他是100%台灣小農契做純釀醬油,原豆發酵無添加任何添加物.薄鹽配方無添加鉀鹽且降低鈉鹽,減掉鹽味,但多了甘醇味.對身體來說少了負擔,但可以享受健康的美味。

20190304_184501 (1).JPG

20190304_184557 (1).JPG

我最喜歡吃蒸好的馬鈴薯當作澱粉攝取,沾醬油就非常的好吃;其實最好是小顆的芋頭(檳榔芋)水煮好剝皮沾醬油吃,真的是人間美味.白切肉或是川燙好的肉片,沾著豆油伯的甘田(薄鹽)醬油吃;川燙除了保留食物的原始甜味和風味之外,也不用過多的烹飪,減少多餘的油質或調味料,家庭煮婦也輕鬆許多.

20190304_192836 (1).JPG

有些湯類裡面的食材比較不會吸收到湯汁裡的鹹味,這時候沾點醬油來提升味道也很好用.另外拌麵條或是豬油雞油拌飯,淋在剛煎好荷包蛋上,豆油伯的甘田醬油(薄鹽)就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20190307_113321.JPG

20190307_113522.JPG

豆油伯
官網 
https://www.mitdub.com/
臉書粉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tdub/

20190307_1308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