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65065_10214399481328132_6773498783839802194_o.jpg

自從小克開始每天一包的衛好健康之後,現在都能神清氣爽的過每一天.他的紫蘇梅口味,可以直接入口,在口中也很好溶解.由多種植物萃取添加組成,包括紫蘇葉濃縮精華+高麗菜萃取+大豆發酵精華+ 青木瓜、鳳梨等植物素材+AHP益生菌.而且通過SGS西藥檢測,天天食用也安心.想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根據自己的作息和習慣,每天一包或是一天三包,非常簡單吧!
 

 

20190301_181847.JPG

小克是個忙碌的SOHO族,喜歡四處吃喝玩樂的部落客.平常的工作是醫院的健檢單位負責國中小的學生健康檢查,寫部落格則是我的興趣兼喜歡的工作,此外還有翻譯外拍活動紀錄;還好一天沒有48小時,不然我每天都是忙碌又充實的經歷著.有人問我克姐你是怎麼保養身體維持健康的啊?每天如果三餐不定時,就有可能餐餐都是大餐;但是我看妳精神不錯,氣色也還好的,有甚麼撇步嗎? 

20190225_113610.JPG

20190303_144721.JPG

小克在忙碌工作之下,吃喝無法定時或定食,睡眠總是被打擾,生活習慣常常需要配合其他人.在我拿到衛好健康之後開始,連續吃了一周並且仔細觀察自己的狀態.我在晚餐前吃一包,晚上睡覺的時候,就覺得維持消化道機能有感.
 

20190303_144649.JPG

20190303_144941.JPG

小克每天晚餐前至少一包,如果遇到應酬或是工作必須大吃大喝,或是無法準時用餐的話,我就會在中餐前也吃.我如果不小心喝到鮮奶,此時也會來一包衛好健康.任何一項生活習慣的養成,當然不是一蹴可及.把習慣養成自然,有恆為成功之本,假以時日就能感受並看見自己的不一樣.當然良好的生活習慣,正確的飲食方式,充足的睡眠和適度的補充營養都是必須的,身體有狀況絕對要接受醫生的建議.

20190224_175841.JPG
20190224_175725.JPG
自己享受也別忘了替家人也準備衛好健康,大家一起吃還可以互相提醒.雖然每個人的狀況不同,習慣也不一樣;但做媽媽的與當長輩的小克,可是對自己的孩子或身邊的伙伴,也負起照管之責.總是要大家一起開心生活一起認真工作,我們無法離群索居,很多時候也不能置身事外;就用衛好健康來彼此關心,也是不錯的方法吧!

20190303_153043.JPG

再來看看衛好健康裡面的成分~紫蘇葉濃縮精華+高濃度高麗菜萃取+大豆發酵精華,還有四大酵素,脂肪、澱粉、蛋白質和纖維四大分解酵素,這是由青木瓜、鳳梨等植物素材和益菌發酵萃取而成,再加上AHP益生菌.這些植物萃取的成分,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和調節生理機能;讓小克的肚子乖乖聽話,也讓我盡情享受工作所需要的各樣美食,還能神清氣爽的過每一天!

20190303_152427.JPG

20190303_152526.JPG
對了!我會在我的化妝包裡面,放上兩包衛好健康,這可是小克的隨身保鏢~至少減低了我因為工作必須面對大吃大喝或是無法定時定量的無力感,哈哈!

20190303_144733.JPG
詳情請參閱
衛好健康官網 https://goo.gl/Bc6Lnm
​​​​​​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購買通路:康是美、7-11、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20170506_105831.jpg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