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2_115516.JPG
新莊的八方悅鍋物四維店,有著窗明几淨寬敞的用餐環境;各樣食材新鮮豐富,湯頭選擇多能滿足不同的喜好.連普通菜盤都有一隻活跳跳的蝦,讓人耳目一新.加湯不是加一般高湯而已,而是加回你所點的湯,雖然需要先告訴服務人員花點時間準備,但卻讓湯頭都一直是好喝又濃郁的狀態.這一餐吃下來真是過癮又滿足啊!
 

 

20190222_113659.JPG

 

20190222_115006.JPG

20190222_115622.JPG

八方悅鍋物四維店的營業時間從11:45~21:30中間沒有休息時間,隨時想吃頓熱騰騰燒燙燙的一餐,就在市場旁邊讓你有不同的選擇.位置的安排你可以一個人吃得隱密自在,也可以一群人吃得舒服愉快.服務人員穿梭在位子提供必要服務,餐台上面自助的部分也隨時補充.第一次的用餐經驗,讓小克覺得很滿意喔!

20190222_115508.JPG

20190222_115330.JPG

每份菜盤以新鮮蔬果為主,還有一隻活跳跳的白蝦,上桌時真的讓人耳目一新.湯頭的選擇很多,小克選的是牛奶起士鍋補充我的膠原蛋白,琦琦選的是當歸藥膳補充精氣神.服務人員並沒有巡場加湯,因為加湯加得是原湯而非高湯,所以加湯時要告訴服務人員現煮一鍋,誠意十足讓我們從頭到尾的湯底都是保持濃郁的原味.尤其小克的牛奶鍋上面還有一塊奶油,真的讓湯頭非常好喝也與眾不同.
 

20190222_115556.JPG

20190222_115605.JPG

我們點的是"大蝦雙人豪華套餐",除了一艘滿滿海味的龍船之外,還可以點兩種肉品;琦琦選了霜降牛肉加上松阪豬,這樣就是海陸三拼囉!端上來的肉品,非常挺拔,只有新鮮現切的才能如此.久置也沒有出水過多的狀況.霜降的油花和松坂的厚實,吃在嘴裡都很有彈性和口感.霜降牛肉下湯刷個三兩下,入口就是溶化滿嘴的肉汁;松坂耐煮,入口一樣保有柔軟的彈性.

20190222_120432.JPG

20190222_120703.JPG

話說稍後端上的龍船,真的讓我們瞠目結舌了啊!龍船的長度應該有一個手臂約一尺長左右,上面有七種海鮮類食材.兩種手工漿,海鮮和花枝,吃進嘴裡還吃得到海鮮的本尊,每樣都很飽滿和札實.有附上一把剪刀,讓我們可以剪開食材,非常貼心.

20190222_121559.JPG

海鮮有六種,透抽+鯛魚+扇貝+牡蠣+蛤仔+兩種活蝦;蝦真的要用竹籤串起來,不然我還真的怕她會跑掉.另外比較大的海蝦,要夾起來的時候還有點困難,我想說是冰塊還沒有融化所以卡住了嗎?原來是太新鮮,蝦的觸角還緊抓的船邊不肯鬆手啦!

20190222_121507.JPG

20190222_120452.JPG

吃海鮮,最重要的就是新鮮.下鍋撈起來放進嘴裡,馬上就能分辨,即便你的湯頭厚重,也一樣可以吃出它的新鮮度喔!尤其在你的筷子接觸到食材的時候,就能感覺得出來,冰塊不多溶解後冰水也不多,食材還保有彈性,每一種都很飽滿的呈現.八方悅新莊四維店,在食材上真的處理得很好,讓我們之得過癮也安心.而且照小克的觀察,客人點海鮮的居多,可以見cp值很高囉!

20190222_115520.JPG
這次臨時起意到八方悅精緻鍋物新莊四維店用餐,真的讓小克和琦琦非常滿意.湯頭好喝+食材新鮮+內容豐富,這一鍋絕對近悅遠來八方稱讚啦!可以看看小克做的vcr感同身受一下,有機會快馬加鞭來吃吧!

八方悅鍋物新莊四維店
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210號
訂位專線 02 2204 5845
營業時間 11:45~21:30 (最後進場21: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8funyay.XinzhuangSiwei/
官網 http://www.8funyay.com.tw/

 

20190222_120139.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